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凈國那些事700字作文

凈國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第六集 

 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,凈靈終於下出了決定,等老人再次給她塗藥時,她把老人撐藥箱的桌子一拍(差點把老人的藥酒打翻),說:“我的傷不要緊,醫生說了,卿靈的病再不治會死的,我決定了,爺爺,我慢慢的爬上去摘,傷不要緊的。”老人先是一愣,然後扶住要撒的藥酒(這才保住他的藥酒),驚訝的問:“你真的決定了?”凈靈點點頭,“好吧,既然你真的決定了,我給你做個支撐器,好讓你方便點。”說完老人轉身就走。 

  老人走遠后,凈靈半躺在床上想:真的要犧牲自己的腿嗎?可是卿靈還躺在床上呢!凈靈覺得心裡亂亂的,就在這時,她看到眼前浮現出了聖冥的影子,聖冥說: “你真的很愛護妹妹,卿靈生病是我設的一個局,是來考驗你的,看到你為了妹妹傷成這樣,我和母親都很心疼,現在卿靈的病已經好了,為了讓你儘快回去和你的妹妹團聚,我來治你的腿。”話一講完,聖冥把手按在凈靈的腿上,發出一陣光,晃得凈靈睜不開眼睛,等她把阻擋視力的手拿開時,看先自己又可以走路了,腿也好了,她十分高興,可去看聖冥時,聖冥不見了。 

  凈靈用魔法寫了一封辭別信,然後回去了。 

  妹妹們看到姐姐安全的回來,都很高興,凈靈說:“我看到了父親,我想回去看看,明天就出發,好嗎?”妹妹們一致同意。 

  五位公主們都好想家,好想父母親。 

  ——未完待續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報名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世達魔王——(無人)——聖冥的哥哥,在他們的父親選王位時沒選他,從此他就開始恨聖冥。 

  撲達刺蝟——(無人)——世達的侍衛,很會逗人,和世達魔王很玩得來,世達身旁的大紅人。 

  妮絲夫人——(無人)——世達的妻子,原是元豐國的公主,是夢靈的好朋友,也是世達安排再五位公主里的卧底。 

  侍女楓葉——(無人)——妮絲在元豐國的侍女,強烈反對妮絲跟世達結婚,但被妮絲給趕了出去,無家可歸。

凈國那些事 標籤: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