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凈國那些事500字作文

凈國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第一集 

 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,有着五個美麗可愛的公主,她們相處的很好,誰也離不開誰,大公主叫凈靈,二公主叫夢靈,三公主叫卿靈,小公主叫孝靈。她們還有一對很好的父母,國王叫聖冥,國后叫聖卿。 

  一天,五公主們來到後花園玩耍,一股怪風吹過來,接着就是一大片烏雲蓋着凈國。五公主們害怕急了,突然,她們聽見父母們的叫聲:“糟糕!世達魔王來了!孩子們快跑!!”不等五公主們答應,她們就被聖卿的瞬間轉移球給轉走了…… 

  等到凈靈睜開眼時,發現自己和姐妹們被轉移到一片沙灘上,父母們不知道怎樣了。可憐的孝靈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父母,哭了起來。夢靈安慰孝靈:“別哭了,我們快找找住所吧,好嗎?”大家堅強地站起身朝有人煙的地方走去。 

  不久,她們碰到了一位兩鬢斑白的老爺爺,老爺爺對她們說:“你們這麼小小年紀怎麼在外面流蕩呢,很危險的,來我的學校上學吧。”他不是別人,他就是卡奇魯學校的校長,正愁沒學生呢,正好給他遇上了五個,只要再有一位學生來他的學校就可以評選優秀學校了。五位小公主就答應了他的請求,決定在他的學校生活。 

  路上,天真的夢靈問姐姐:“那位老爺爺是好人嗎?”凈靈有點茫然地說:“不知道,反正有住所了,比什麼都好。”凈靈就是那樣無所謂的人。 

  ——未完待續

凈國那些事 標籤: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