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凈國那些事400字作文

凈國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第四集 

  時光飛逝,轉眼就去了半個月,五公主們每天晚上都很努力地練習魔法,很快她們個個都是魔法高手了。可是,好景不長,卿靈生病了,卿靈身子差,一連昏迷了好幾天,把凈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就在這時,凈靈耳邊出現了一個聲音:“在遙遠的封鑫山上,有一株仙人草,把仙人草浸在純凈的山泉水裡,用變化魔法把它煉成靈丹,就可以治卿靈的病。”凈靈信了,打算過了一天就出發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報名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凈靈——(無人)——無所謂性格,善良,因是長女,所以對四位妹妹十分照顧。 

  夢靈——(無人)——任性性格,人長得漂亮,心地與大姐一樣善良。 

  卿靈——(無人)——純真性格,身子弱,經常生病,魔法程度在五姐妹中排第二。 

  孝靈——(無人)——心靈脆弱性格,天真,愛哭,雖然是老四,但膽子比風鈴還小。 

  風鈴——(我)——純真性格,魔法最厲害,雖排名小,但很堅強,善於隨環境變化而改變心理狀態。

凈國那些事 標籤: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