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中國那些年350字作文

中國那些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站在新世紀的開端,回首凝望塵封的歷史時光,齒輪無情的碾過,誰,也忘不了那痛苦萬分的記憶,血染紅了,街道瀰漫在天空中。

  我生活的時代沒有戰火,沒有硝煙,沒有痛苦,在我看到一段視頻時,我看到一個人被壓在廢墟下,掀起了的塵土遮天蔽日,我覺得有些悲哀,想想在這場災難中,有多少無辜的人在那裡屍骨無存,街道旁,有着黑漆漆的磚塊和屋架,倒他在一起,像黑炭一樣,在這混亂不堪的畫面,令人想到中國那曾經的歷史,曾經的苦難,曾經的努力,過了一會兒,我又看到了一幅畫面,上面是我們現在美麗美滿的生活,是啊,我們現在是多麼快樂和平,這是因為原來中國弱小,才力不從心,現在科技發達,在想想過去,我們作為一名青少年,中學生,中國人,我們就應該有一顆愛國之心,為祖國出一份力,讓國家變得更富強。

  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們年輕一代的努力構建,祖國將以頑強的生命力,發展得更加枝繁葉茂,作為中國人,我真感到自豪。



中國那些年 標籤: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