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些年,那些事450字作文

那些年,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你是否還記得,曾經的一起開懷大笑;你是否還記得,曾經的怒放吶喊;你是否還記得,曾經的點點滴滴……那些年,那些事,在我的腦海中一一閃過。

  2008年的9月1日,我們從五湖四來,在茫茫人海中相識。第一次相見,我們心中都有說不出的激動,因為,這,是我們今後要一起相處六年的同學,是要一起同甘苦,共患難的同學,是要一起相知相惜的同學。

  那些年,我們第一次進行運動會,一起努力拚搏。在接力賽中,我們為了班級的榮譽,為了個人的榮譽而頑強衝刺,一次次的掉棒,都記錄了我們在成長道路中的點點滴滴,我們吸取失敗的教訓,總結成功的經驗;在個人的比賽中,同學們都個個爭當拉拉隊,都用自己最真摯的心,自己最真實的語言,給予運動員在發自內心的吶喊,無論成與敗,他們始終是給予親人般的溫暖6

  對於我來說,最純正的友誼最為可貴。因為,他們總能在你最無助時給予內心的慰藉,在你最高興的時候,與你共享喜悅……

  五年級:陳依虹



那些年,那些事 標籤: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