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青春300字作文

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青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懵懂的歲月已悄然逝去,純真無邪已定格在過去。我們的青春那般璀璨那般絢爛,從懂得什麼叫做微笑與憂傷起,便踏上了青春的道路。

  我們總是孩子氣的去選擇,去執着,去放棄。青春本該不顧一切,而我們卻被關在學校。聽着朗朗書聲,讀者煩躁的書籍,青春本是很自由的,沒有束縛,青春值得懷念,值得歌唱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15歲,正值年華,何不瘋狂。

  叛逆的我們是主角,主宰着這一切,我們的感動與淚水,辛酸與理想,協同我們一起邁過珍貴的青春。

  在青春的歲月里,我們有着內容不一樣,卻意義相同的歲月,我們歌唱青春,讚美青春,卻無法定格青春,

  青春的年華很珍貴,也很悲傷,但卻璀璨多姿

  ——致我們的青春

  初二:涼城小街



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青春 標籤:那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