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凈國那些事500字作文

凈國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第三集 

  晚上,當卿靈爬上床時,發現床上傳來哭聲,原來是孝靈在哭,卿靈問:“孝靈別哭,你為什麼哭啊?”“我…我想媽媽了。”孝靈嗚咽着說。“好了,別哭了,老哭…”當卿靈正要說下去時,一片光芒撒向地面,把卿靈和孝靈嚇了一跳。可她們發現,夢蓮和靜雅不見了。不久,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出現在五位公主面前,他說:“五位尊敬的公主,你們好,我來是奉你們父母之命來喚醒你們心中的希望種子的,你們等一下就會擁有魔法了。”說完,老人就把手中的大毛筆揮了一下,凈靈、夢靈、卿靈、孝靈、風靈(補上)頓時感到自己混身充滿力量,“凈聖奉靈,凈心靈,變身!”“凈聖奉靈,夢心靈,變身!”“凈聖奉靈,卿心靈,變身!”“凈聖奉靈,孝心靈,變身!”“凈聖奉靈,風心靈,變身!”就這麼幾句,五位公主全變身了,凈靈是白色連衣裙,白色手杖;夢零是黃色連衣裙,黃色手仗;卿靈是青色連衣裙,青色手仗;孝靈是粉色連衣裙,粉色手杖;風靈是藍色連衣裙,藍色手杖。 

  “好了,你們都會魔法了,我把你們的宿舍隱蔽起來,夢蓮和靜雅不會來打攪你們的,你們先練習練習魔法吧,這是魔法書,你們按照上面的魔法練就行了,再見!”說完,老人走了。 

  夜晚,花園前邊宿舍窗口上出現了白,黃,青,粉,藍五種光芒…… 

  ——未完待續

凈國那些事 標籤: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