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600字


  花到三春顏色消,月過十五光明少。青春在每個人的眼裡都有着不同的含義。青春,是始終充滿着活力的字眼。青春,伴隨着充滿活力的歲月,豐富了我們充滿迷惘的雙眼。

  青春的幻想是一陣被你秋水般的雙眸點亮的季風,是一場被你沉魚落雁般的微笑迎來的細雨;

  青春的遐思是一片讓三月菲雨打得濕漉漉的花瓣,是一片讓瑟瑟秋風染得黃燦燦的落葉;

  青春的憧憬是一雙馱着朝陽飛躍地平線的翅膀,是一把載着秘密開啟智慧門的鑰匙;

  青春的友誼是一抹渲染輝煌流瀉甜蹂的七色陽光,是一縷勾勒美麗散發的五彩薄霧;

  青春的情愫是一串灑滿月光灑滿祝福的紫風鈴,是一顆蘊含溫馨蘊含生氣的藍寶石;

  青春的回憶是一隻讓時光凝住了翅膀的青鳥,是一葉讓歲月停住了腳步的扁舟;

  青春的綺夢是一篇綿綿無盡的玫瑰色的美麗童話,是一曲朗朗上口的茉莉香的動聽樂曲;

  青春的故事是一首清純雋永的抒情散文詩,是一幅甜美且珍貴的寫意風景畫;

  青春的心曲是一串串花雨般繽紛的同靈音符,是一匹匹縱橫馳騁追逐落日的不羈野馬;

  青春的希冀是一朵邂逅在活力街口的絢麗彩雲,是一個燦爛如花共同放飛的浪漫日子;

  青春的足印是一道瀟洒地向遠方延伸的求知軌跡;

  青春的歲月是一個蕩漾這活力的世界,是一塊蘊含著典雅的里程碑,上面刻着青春的另一種註解:

  活——力——四——射!

  無——怨——無——悔!

  青春是在困難面前毫不氣餒的樂觀情懷,是在哭辣酸甜環境中的蓬勃朝氣,還是在充滿活力的歲月中的奇思秒想。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放飛夢想,認真去欣賞每一個青春的閃光瞬!


2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600字


  花季年齡的我們青春無敵、激情澎湃;花季年齡的我們充滿朝氣、熱情洋溢。花季——一個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  社團節上。

  在學校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中,社團節無疑是最熱鬧的。全校大大小小的社團都會趁此機會大力展示、推廣自己。於是多種多樣的活動就在校園裡如火如荼的開展了。其中動漫社的cosplay秀更是吸引了全校的目光,活靈活現的走台秀,幽默搞笑的舞台劇都引來陣陣尖叫。在為期一周的社團節上,我們都積极參与其中,感受表演者的自信,觀摩者的瘋狂崇拜。

  社團節上熱情洋溢,充滿活力。

  運動會上。

 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可謂是高手雲集,競爭激烈。賽場上大家為了衝擊獎牌奮力拚搏。抹去汗水,稍作休息,剛結束了一個項目的比賽又投入了另一個項目。跑道上,有人跌倒了但仍不放棄,拭去傷口的灰土,又繼續向終點衝去。拉拉隊中,大家舉着琳琅滿目的標語,竭力的喊着自己班級獨創的加油口號。看來大家不止想贏得比賽,也希望自己的拉拉隊可以足夠的厲害。

  會場上競爭激烈,充滿活力。

  課堂上。

  好動的我們即使在課堂上也不願安靜下來。大家積極得與老師互動,課堂氣氛相當活躍。討論中,為了某個細節的不同看法而爭論不休;發言時,為了得到更多機會而爭先恐後。我們會因為某人的一個口誤、一句幽默的話語開懷大笑,會用小聰明把周杰倫、F1融入老師規定的英語對話中。對於我們而言,上課絕對不會是無聊的,而是快樂的、充滿樂趣的。

  課堂上氣氛活躍,充滿活力。

  不論在哪,由我們的地方都是熱力四射的,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
3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700字


  湛藍深遠的天空,明媚蓬勃的朝陽,健美活潑的身姿,勾勒出了這充滿活力的歲月,書寫出了這美麗動人的青春。

  我們存在於充滿活力的歲月里。小溪在我們的腳邊靜靜地流淌,劃過黑白的鵝卵石,那樣清澈,那樣無暇。我們把承載着夢想的小紙船放逐在溪面,飄蕩開來的圈圈漣漪打破了那如玉般的寧靜,看着紙船飄向遠方,看着夢想穿過湖泊,越過河流,直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、深沉雄偉的大海。就這樣,我們的夢想在大海里自在遨遊。

  我們存在於充滿活力的歲月里。廣闊無垠的草原環繞着我們,身邊的羊群埋頭吃草,那樣悠閑,那樣洒脫。我們將汗水揮灑在腳下的泥土裡,感受無窮無盡的粗獷,撇開一點一滴的煩惱,讓希望隨着拂面而過的風兒纏綿在空中,在悠然的白雲間穿梭,在成群的鳥兒間玩耍,看着它放飛在未來的等待里。就這樣,我們的希望在天空中自在翱翔。

  青春並不完美,並不全然無悔,但我們的夢想和希望卻讓它充滿活力。

  回想童年,棉花糖和冰淇淋是我們的營養,玩具車和積木屋是我們的生活,雖是無憂無慮,但何不顯得幼稚了?所以,才有了青春。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如同一場驚天動地的暴風雨,為我們沖刷依舊稚嫩無知的靈魂和精神。

  遙望成年,事業和家庭將會緊緊纏繞着我們的生活,在現實的鍛煉下,熱情和活力的篝火將會緩緩熄滅,變得冷酷無情,雖是聰慧堅強,但何不顯得疲倦了?所以,才有了青春。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如同人生文章中的一個過渡,承接了曾經的無知,引出了未來的多愁。

  所以,珍惜青春吧,珍惜這充滿活力的歲月,讓夢想和希望的旗幟迎風飄拂,讓憂愁和抑鬱的影子離開心房。看,我們在那拼搏的小坡上,看東邊活力朝陽的緩緩升起……

  初一:陳祉安


4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800字


充滿活力的歲月 

  童年的金絲帶夢幻般地縈繞在心中,隨風飄蕩,攜手與我共進夢想的城堡。轉眼間,青春的精靈開始為我歌唱,為我架起一片新的藍天。思緒的波瀾在心中奔涌,標誌着我已走進一段充滿活力的歲月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漫步於幽靜的林蔭小道上,拾起飄落的秋葉,聆聽秋的低吟。伴隨着百靈的旋律,心兒早已飄向遠方,去追尋童年那屬於自己的夢想;總喜歡停留在雨後池塘旁,靜靜觀賞漂浮的蓮葉,看那晶瑩的水珠在碩大的葉片上滾滾滑落。恬靜的睡蓮露出了點點紅暈,似仙女,又似吐芳的牡丹,輕輕奏響蕩氣迴腸的荷之韻。聲聲蛙鳴喚醒了我沉醉的夢,任思緒隨着粼粼的波光,尋找童年的足跡,攥緊永不斷的生命線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穿梭在文人墨客之中,置身於“潮平兩岸闊,風正一帆懸”的壯景,體會“翻海倒江卷巨瀾”的豪邁,感受詩人“斷腸人在天涯”的無奈與惆悵。喜歡來往於歷史的悠久綿延中,領略統一中原雄才大略之秦始皇的壯舉,與“功蓋三分國,名成八陣圖”的諸葛亮探討孫武之巧妙的兵法;為夏、商、周燦爛的青銅文明而喝彩,為清朝腐敗無能的政府污吏而義憤填膺……在歷史的豐碑中,我讀懂祖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,體會中華皇朝的興盛與衰敗。大千世界,芸芸眾生,一串串活力的印記一次次地刷新在心裡,定格在生命的筆記上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獨自一人靠在窗台上,仰望長空,看大雁飛過,向知己傾吐內心深處的聲音;喜歡在古老的庭院里聽爺爺的二胡,幫爺爺侍弄他心愛的花兒;喜歡聆聽父母溫暖而煩人的嘮叨,將那濃濃的親情融化在幸福的暖流中。喜歡驀然回首,翻開泛黃的相冊,生活的錄影總會為我放映精彩的往事片段。喜歡徘徊在雨中小路上,感受潤濕的帶有花草清香的氣息,看叮咚的雨水打在心愛的小花傘上。快樂是生活的潤滑劑,活力是青春的畫筆,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澤。 

  春暖花開,生氣盎然。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讓我們敞開心扉,敲響青春的旋律,一同擁抱那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!

5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1400字


充滿活力的歲月 

  “啪”地一下,老師那教鞭重重的砸了一下講台“王哲,你給我站起來”。又是王哲在上課睡覺,王哲一驚,從睡夢中驚醒,擦去嘴角上的哈喇子,看了一眼這老師,不屑的“切”了一下,有又睡他的覺。老師已火冒三丈,但又無可奈何,只得隨他。 

  這王哲是何許人也,敢這樣跟老師叫板。想當年他也是個威名四震的任務。學習一流,而且身體極棒,打的一手好籃球,是個真正的“三好”但他父母的離異對他打擊河大,他像變了個人一樣,成績直線下降,經常以泡吧和籃球來打發時間,曠課逃學也是常有的事情。 

  “砰”的一聲籃球狠狠的砸在了籃筐上,彈得老高,有重重的落下來……王哲在一旁喘着粗氣,他只有用身體的疲憊來驅散心裡的孤寂和悲傷。整個操場靜悄悄的,空無一人,只有他的運球聲音和籃筐的震動聲。朦朧的月色中,一個人影晃來晃去,偶爾飛過去幾隻蝙蝠,捕食的他們唧唧的叫着,更讓這操場顯得空蕩。王哲累了,他在地上發愣,水泥地只能冰冷的,他望着那月亮出神。這彎月只能發出一絲微光,微弱的可以讓人忽略它的存在……像往年,在這操場上,他不是總是和同學們在這裡揮灑汗水嗎?不是他帶着他們班打入年級四強嗎?現在……他苦笑了幾聲,想起自己的父母,他們總是吵架,現在到好,各奔東西。也好,家裡清靜了許多。王哲又是苦笑,隨即大笑了起來。 

  “你給我起來”。王哲猛地聽見一個聲音在叫,起身一看原來是上課是拍板的趙老師。一個又高又瘦,戴着一副小眼鏡,書生氣十足的新來的語文老師。“聽說你籃球挺強的,怎麼樣,單挑一下……”王哲一愣,以一貫對老師的態度,不屑的回了一句“切!,就你”不想,趙已那起球,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,球應聲落網。隨即回過頭輕蔑的一笑。王哲的火氣騰的上來了,他的自尊心雖已消逝了許久,但此時不知為何卻突然有出現了。他將籃球撿起,扔給了趙,“你先攻,我要打爆你。”“就你”,趙也不客氣,回了一句,並運起了球。突然加速沖向籃筐,王哲謹防,趙要出手,王哲跳起想蓋帽,誰知趙急停了一下,才又跳起,原來是假動作,“沒了”,王哲心中默念到,果然,球進了。趙先行得手,王哲也不說什麼,拿了球就攻起來,但趙畢竟有身材優勢,身高臂長,這一仗,他就想打落水狗一樣將王哲打趴下了。王哲無法相信,自己竟然會輸給這樣一給書生,無奈又不甘的躺在那裡喘氣。校園更靜了 

  ,甚至靜的可怕,就連平時在這是外出活動的蝙蝠也消逝了,月亮隱入雲中,甚至連星星也不眨一下眼鏡。這個世界對於王哲來說就像死了一樣。不,確切的說是王哲的心死了,家庭的破裂,學習的落後,現在甚至連引以為傲的籃球也……他徹底絕望了,“我輸了”,他無力得的對趙說。 

  沉默…… 

  “你輸了,你是輸了,你輸了一切,但你不是輸給我,是輸給了你自己。輸給了你自己那顆脆弱的心!!”隨即轉身離去。 

  王哲獃獃的坐這,但此時的他熱血一陣一陣的用上腦門,但他的心是清醒的,從未有過的清醒。看看天空,不知什麼時候,月亮有探出了他那和藹的臉,星星也沖他一笑一笑的,微風徐徐,樹兒沙沙的響。多麼恬靜他明白,在這一刻,他回來了,那個從前陽光,活潑的他又回來了。在這一刻,他長大了。 

  起早貪黑,披星戴月,他像一塊海綿一樣不斷汲取知識,他在心裡暗暗起誓,絕不會讓趙失望,更不會讓自己失望。因為青春只有一次,這個充滿活力的歲月只有一次,不在現在好好利用,那麼什麼時候都不會再有了…… 

  數年後,王哲一看見那月亮,就有意無意的回想起那個小眼鏡,他的如今的成功,免不了那人、那事、在那從滿活力的歲月里對他的啟迪。

6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500字


  現在的我長大了,不會再像以前一樣,整天不知疲憊的奔跑,和小夥伴們瘋狂的嬉戲。不知是什麼時候愛上了在座位上安靜的讀書。

  瘋狂嬉戲的童年

  “呀!小紅你怎麼又潑我了,不是說好一起潑小藍的么?”“對呀,我怎麼給忘了呢。”“你們不能這樣二對一不公平!”“我不管誰讓你上次潑我那麼狠。”

  最後,我們三個人都渾身濕透了,卻不顧形象的指着對方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。

  這是一段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  快樂聽話的孩童

  “同學們說好不好?”“好——”那是不管老師說什麼我們都不會提出任何不同意見。但總會哭着說:“我想回家,我想回家!”和小夥伴鬧矛盾時總會說:我要告老師。去吃飯時總會說:“手拉手,慢慢走。”

  一到下課時就開始了無聊的過家家;瘋狂的警察捉小偷。

  從容安靜的少年

  下課了,收拾桌面,準備下節課的課前準備。然後拿起一本書,細細的品味。等待老師進班。上課鈴敲響,合了書,放在桌肚裡,仔細聽老師講課。自習課寫完作業后,繼續看書。有人問:“有意思么?”我說:“書是一個安靜而不被打擾的世界。”

  對呀什麼時候變得真么安靜?但青春的面龐,旺盛的求知慾,不也是一種活力么?

  活力一直與我們同在,只要我們的心臟還在跳動,活力就一直在,不需要多麼瘋狂的舉動,只要有一顆不死的心就好!

  初一:祖好


7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1000字


一、禁網  

  這裡說禁網也不是絕對不能上網,只是要少上。什麼?你問我發什麼SJ要禁網?我還不是迫於無奈啊!老媽說什麼”你上網又不幹正經事,只會聊天打遊戲,又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!“喂喂,什麼叫不幹正經事啊?我也從聊天打遊戲中學到了些東西啊,不然,我那個一流的打字速度(自誇了點)從哪裡來啊?她還說什麼”一天上網不準超過一個小時,如果沒抓住算你運氣好,要是被逮着了--嘿嘿,一律重罰,禁你一星期!‘  

  二、智斗  

  說禁就禁,哪能那麼容易?擋不住的誘惑,你能拒絕的了嗎?我上網別老媽逮住?有這麼巧嗎?懷着僥倖的心理,我又悄悄打開了電腦,正聊到興頭上,電話鈴突然響了,嚇得我毛骨悚然。我拿起電話,原來是老媽。她劈頭蓋臉就問:“是不是又上網了?”我汗毛都力起來了,但依然“堅守陣地,死不承認”,無辜的說:“沒有啊!”“真的嗎?”老媽口氣中帶着明顯的懷疑。“當然是嘍。”“哦,那好吧,好好做數學。’突然我靈機一動,問道:”媽媽,你們在哪裡啊?“”哦,我們在花壇附近,這兒堵車呢!大概要一個小時才能到家!“我聽了,心中大喜,說:”那好,我先掛了,你們要早點回來。‘  

  後面的事自然不用說,唯一要提的是我只上了50都分鐘的網。你問我是不是有點SJ了,幹嗎不繼續?我看你肯定沒有偷偷上過網吧?不然怎麼回不知道給顯示器降溫呢?要是像你這樣,上10次就給逮着9次半。我把電扇扛過來,對着顯示器一陣猛吹。嘿嘿,大功告成了!老媽一回來,果然先摸摸電視,再摸摸電腦,呵呵!幸虧我早有準備。  

  三、虛驚  

  後來,我每次上網前都要給老媽打一個電話,好算算上多久才不會被逮到。不過,有一天……  

  老媽說1小時后才能到家,我就打開了電腦。結果10分鐘不到,門鈴大作,嚇的我魂飛魄散,手忙腳亂地關掉了電腦,打開了門。  

  “抄水表!’門口站着一個工人模樣的人。我一見,狠不得把他大卸八塊五馬分屍(不現實了點),他居然在這個時候來,嚇得我魂都沒了!  

  四、死定  

  在後來有一天,又有人在我上網敲門。我以為又是抄水表或是推銷員,便毫不畏懼地開了門--  

  老媽赫然站在了門口,我始料不及,愣了半天才說:”媽,你回來了呀!“她似笑非笑地說:”跑不掉了吧?看我怎麼收拾你!“我聽后,立刻”休克昏倒“在地--心中默念着”886,我的網……“  

  五、尾聲  

  現在我基本上不上網了,怎麼戒的先不說。想起以前,還是我的不對。  

  面對網絡的誘惑,我完全沒有抵抗的意思,只知道上上上,既浪費了時間,有”上“了個近視眼出來。我奉勸各位:網可以上,但要少上,不然,嘿嘿,就等着接”禁網令"吧!

8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700字


校園裡洋溢着活力的氣息 

  滿牆的爬山虎掩蓋不住從教學樓里透出的熱情,聞一聞,那就是活力的氣息。不隨着爬山虎的繁茂或枯萎而改變。因為這裡充滿活力,因為每時每刻這裡都是充滿活力的校園。 

  ———題記 

  春天生機 

  爬山虎綻出了新葉。春風習習吹來,只有鳥兒在歌唱。別認為校園沒了生機,它只不過是在儲存能量。 

  聽,晨跑的音樂響起了!看,校園裡頓時便充滿了活力!同學們歡笑着跑着,新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!聞,又是那股令人熟悉的活力的香氣! 

  夏天汗水 

  爬山虎透出的綠令人眩目,夏日炎炎惹人,上了5節課,人都無力起來。別認為同學們都怕流汗,他們只不過要吃飽了飯,才有力氣在籃下比拼。 

  男生們已開始行動,在籃下你爭我奪,作為女生我們也不甘示弱,過人、傳球都有模有樣,打累了,大夥坐在籃下,抹着汗水、喝着冰鎮飲料,好不歡愉!不知誰唱了一句:“流不盡的汗,淌不完的青春!” 

  秋天收穫 

  爬山虎也“染”了發,有黃有綠。秋天例來是講述收穫的故事的,晚風涼涼地,學校正熱鬧非凡,這便是運動會的場景——— 

  身穿牛仔服的我們風姿颯爽,邁着整齊的步伐。哦,還有那放飛的鴿子帶着期望飛向藍天,再來聽聽我們班的口號:“牛仔牛仔,永不言敗;飛翔飛翔,鬥志昂揚!”令人感慨,活力十足。 

  有入場式的成功,我們運動的收穫在繼續…… 

  冬天夕陽 

  爬山虎褪去了衣裝,光禿禿的,冬風是刺骨的冷。放學鈴聲大作,同學們湧出校園。不為別的,大家是趕在太陽落山前,追逐漸逝的光輝。這就是我們———充滿活力的少年,幸福地擠公交,厚重的衣服掩不住從骨子裡透出的活力! 

  後記不久以後,爬山虎會再次展現生機,到時不變的是校園裡那群充滿活力的我們,依然燦爛。活力,就是不斷的、充滿力量的意味。用文字來表達,是道不盡,寫不完的。 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真好!

9、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600字


白駒過隙間,我我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若有所思.  

在成長的愉悅中,在探求的欣喜中,每一個都積極進取,充滿活力.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個男孩,他陽光活力,自信開朗.我聽到了他一次次成功時充滿活力的歡呼,一遍遍努力練習時倔犟的神情.對生活的好奇,對質是的探索使他充滿活力.

  春去冬來,周而復始.

  從此,不管歲月流逝,人員更迭,活力歲月依舊存在.

  喜歡東坡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千古英雄”的豪放帶給我的活力;喜歡太白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的自信帶給我的活力;喜歡陶淵明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歸真帶給我的活力.

  一腔滿懷活力的壯志,源於歲月的洗禮,謂嘆歷史??了不斷的活力歲月!

  2006年世界休閑博覽會的舉辦,人們充滿活力,成為一個休閑之園.在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漫步於秀美的西湖,用心體會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活力.我相信,在他們的帶領下,我們能享受到活力帶來的喜悅.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噴發於沙漠之中的一弘清泉,讓人感到生的希望;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吹動於炎炎夏日中的一陣清風,帶給我們絲絲清爽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點燃於黑夜冬日中的一支蠟燭,送給我們光和溫暖.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總是如此令人心弛神往.

  如果你是“大漠孤煙直,長河落日園”的邊塞大漠,我願飛奔在漫天黃沙里;如果你是“猛浪若奔”的大海,我願遨遊於驚濤駭浪之中;如果你是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春”的深山,我願跋涉在荊棘小道中.

  呵! 充滿活力的歲月!朝氣蓬勃的歲月!

  文章引用自:

10、記錄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700字


步入校園,一陣幽香,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。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,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,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。它,便是校園故事。 

  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,所以就要“沉浸濃郁,含英咀華”。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,攻克難關,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,同學們都笑了,彷彿清風吹走烏雲般的爽朗。有名同學填的《江城子》寫得好:“少年自有少年狂,渺崑崙,笑呂梁,磨劍數年,今將試鋒芒……”這樣的豪情壯志,使我也心潮澎湃,信心倍增。“之乎者也”、“加減乘除”、“ABCD”、“力電光聲”,一個個知識點彷彿也充滿活力,微笑着向我們走來。 

  中午,同學們說說笑笑,教室里一派生機。可那一天,我們流淚了。老師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加油。望着老師那疲憊而又不舍的眼睛,我們流淚了。不願讓老師再為我們而擔憂,為了這份愛,我們一定盡我們所能,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。會的,一定會!因為我們的活力和愛會創造奇迹! 

  有一次和一名同學一起去預備年級做報告,一名男孩問:“大姐姐,你怎麼看待人生的成與敗、得與失呢?”我們一愣,過了片刻,我說:“追求和嚮往是人生必須的,而真正的成功卻是來之不易的。只希望你們,包括我們自己,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。”他們笑了,臉上充滿陽光與稚氣。我們也笑了,為自己曾有過這樣純真而快樂的日子。 

  菁菁校園,留下我們多少故事,這些故事是那麼精彩,那麼活力四射。這裡有筆硯相親、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,有比賽場上飛揚着的歡呼與吶喊,更有落日紅葉、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;這裡有默默伏案的少年、勤勉的園丁,有三點一線的緊張,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氣。寫下它,寫下這充滿活力的歲月,寫下我們難以忘記的校園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