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10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一、禁網  

  這裡說禁網也不是絕對不能上網,只是要少上。什麼?你問我發什麼SJ要禁網?我還不是迫於無奈啊!老媽說什麼”你上網又不幹正經事,只會聊天打遊戲,又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!“喂喂,什麼叫不幹正經事啊?我也從聊天打遊戲中學到了些東西啊,不然,我那個一流的打字速度(自誇了點)從哪裡來啊?她還說什麼”一天上網不準超過一個小時,如果沒抓住算你運氣好,要是被逮着了--嘿嘿,一律重罰,禁你一星期!‘  

  二、智斗  

  說禁就禁,哪能那麼容易?擋不住的誘惑,你能拒絕的了嗎?我上網別老媽逮住?有這麼巧嗎?懷着僥倖的心理,我又悄悄打開了電腦,正聊到興頭上,電話鈴突然響了,嚇得我毛骨悚然。我拿起電話,原來是老媽。她劈頭蓋臉就問:“是不是又上網了?”我汗毛都力起來了,但依然“堅守陣地,死不承認”,無辜的說:“沒有啊!”“真的嗎?”老媽口氣中帶着明顯的懷疑。“當然是嘍。”“哦,那好吧,好好做數學。’突然我靈機一動,問道:”媽媽,你們在哪裡啊?“”哦,我們在花壇附近,這兒堵車呢!大概要一個小時才能到家!“我聽了,心中大喜,說:”那好,我先掛了,你們要早點回來。‘  

  後面的事自然不用說,唯一要提的是我只上了50都分鐘的網。你問我是不是有點SJ了,幹嗎不繼續?我看你肯定沒有偷偷上過網吧?不然怎麼回不知道給顯示器降溫呢?要是像你這樣,上10次就給逮着9次半。我把電扇扛過來,對着顯示器一陣猛吹。嘿嘿,大功告成了!老媽一回來,果然先摸摸電視,再摸摸電腦,呵呵!幸虧我早有準備。  

  三、虛驚  

  後來,我每次上網前都要給老媽打一個電話,好算算上多久才不會被逮到。不過,有一天……  

  老媽說1小時后才能到家,我就打開了電腦。結果10分鐘不到,門鈴大作,嚇的我魂飛魄散,手忙腳亂地關掉了電腦,打開了門。  

  “抄水表!’門口站着一個工人模樣的人。我一見,狠不得把他大卸八塊五馬分屍(不現實了點),他居然在這個時候來,嚇得我魂都沒了!  

  四、死定  

  在後來有一天,又有人在我上網敲門。我以為又是抄水表或是推銷員,便毫不畏懼地開了門--  

  老媽赫然站在了門口,我始料不及,愣了半天才說:”媽,你回來了呀!“她似笑非笑地說:”跑不掉了吧?看我怎麼收拾你!“我聽后,立刻”休克昏倒“在地--心中默念着”886,我的網……“  

  五、尾聲  

  現在我基本上不上網了,怎麼戒的先不說。想起以前,還是我的不對。  

  面對網絡的誘惑,我完全沒有抵抗的意思,只知道上上上,既浪費了時間,有”上“了個近視眼出來。我奉勸各位:網可以上,但要少上,不然,嘿嘿,就等着接”禁網令"吧!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