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6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白駒過隙間,我我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若有所思.  

在成長的愉悅中,在探求的欣喜中,每一個都積極進取,充滿活力.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個男孩,他陽光活力,自信開朗.我聽到了他一次次成功時充滿活力的歡呼,一遍遍努力練習時倔犟的神情.對生活的好奇,對質是的探索使他充滿活力.

  春去冬來,周而復始.

  從此,不管歲月流逝,人員更迭,活力歲月依舊存在.

  喜歡東坡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千古英雄”的豪放帶給我的活力;喜歡太白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的自信帶給我的活力;喜歡陶淵明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歸真帶給我的活力.

  一腔滿懷活力的壯志,源於歲月的洗禮,謂嘆歷史??了不斷的活力歲月!

  2006年世界休閑博覽會的舉辦,人們充滿活力,成為一個休閑之園.在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漫步於秀美的西湖,用心體會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活力.我相信,在他們的帶領下,我們能享受到活力帶來的喜悅.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噴發於沙漠之中的一弘清泉,讓人感到生的希望;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吹動於炎炎夏日中的一陣清風,帶給我們絲絲清爽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就是點燃於黑夜冬日中的一支蠟燭,送給我們光和溫暖.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總是如此令人心弛神往.

  如果你是“大漠孤煙直,長河落日園”的邊塞大漠,我願飛奔在漫天黃沙里;如果你是“猛浪若奔”的大海,我願遨遊於驚濤駭浪之中;如果你是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春”的深山,我願跋涉在荊棘小道中.

  呵! 充滿活力的歲月!朝氣蓬勃的歲月!

  文章引用自: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