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6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花季年齡的我們青春無敵、激情澎湃;花季年齡的我們充滿朝氣、熱情洋溢。花季——一個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  社團節上。

  在學校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中,社團節無疑是最熱鬧的。全校大大小小的社團都會趁此機會大力展示、推廣自己。於是多種多樣的活動就在校園裡如火如荼的開展了。其中動漫社的cosplay秀更是吸引了全校的目光,活靈活現的走台秀,幽默搞笑的舞台劇都引來陣陣尖叫。在為期一周的社團節上,我們都積极參与其中,感受表演者的自信,觀摩者的瘋狂崇拜。

  社團節上熱情洋溢,充滿活力。

  運動會上。

 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可謂是高手雲集,競爭激烈。賽場上大家為了衝擊獎牌奮力拚搏。抹去汗水,稍作休息,剛結束了一個項目的比賽又投入了另一個項目。跑道上,有人跌倒了但仍不放棄,拭去傷口的灰土,又繼續向終點衝去。拉拉隊中,大家舉着琳琅滿目的標語,竭力的喊着自己班級獨創的加油口號。看來大家不止想贏得比賽,也希望自己的拉拉隊可以足夠的厲害。

  會場上競爭激烈,充滿活力。

  課堂上。

  好動的我們即使在課堂上也不願安靜下來。大家積極得與老師互動,課堂氣氛相當活躍。討論中,為了某個細節的不同看法而爭論不休;發言時,為了得到更多機會而爭先恐後。我們會因為某人的一個口誤、一句幽默的話語開懷大笑,會用小聰明把周杰倫、F1融入老師規定的英語對話中。對於我們而言,上課絕對不會是無聊的,而是快樂的、充滿樂趣的。

  課堂上氣氛活躍,充滿活力。

  不論在哪,由我們的地方都是熱力四射的,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