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7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校園裡洋溢着活力的氣息 

  滿牆的爬山虎掩蓋不住從教學樓里透出的熱情,聞一聞,那就是活力的氣息。不隨着爬山虎的繁茂或枯萎而改變。因為這裡充滿活力,因為每時每刻這裡都是充滿活力的校園。 

  ———題記 

  春天生機 

  爬山虎綻出了新葉。春風習習吹來,只有鳥兒在歌唱。別認為校園沒了生機,它只不過是在儲存能量。 

  聽,晨跑的音樂響起了!看,校園裡頓時便充滿了活力!同學們歡笑着跑着,新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!聞,又是那股令人熟悉的活力的香氣! 

  夏天汗水 

  爬山虎透出的綠令人眩目,夏日炎炎惹人,上了5節課,人都無力起來。別認為同學們都怕流汗,他們只不過要吃飽了飯,才有力氣在籃下比拼。 

  男生們已開始行動,在籃下你爭我奪,作為女生我們也不甘示弱,過人、傳球都有模有樣,打累了,大夥坐在籃下,抹着汗水、喝着冰鎮飲料,好不歡愉!不知誰唱了一句:“流不盡的汗,淌不完的青春!” 

  秋天收穫 

  爬山虎也“染”了發,有黃有綠。秋天例來是講述收穫的故事的,晚風涼涼地,學校正熱鬧非凡,這便是運動會的場景——— 

  身穿牛仔服的我們風姿颯爽,邁着整齊的步伐。哦,還有那放飛的鴿子帶着期望飛向藍天,再來聽聽我們班的口號:“牛仔牛仔,永不言敗;飛翔飛翔,鬥志昂揚!”令人感慨,活力十足。 

  有入場式的成功,我們運動的收穫在繼續…… 

  冬天夕陽 

  爬山虎褪去了衣裝,光禿禿的,冬風是刺骨的冷。放學鈴聲大作,同學們湧出校園。不為別的,大家是趕在太陽落山前,追逐漸逝的光輝。這就是我們———充滿活力的少年,幸福地擠公交,厚重的衣服掩不住從骨子裡透出的活力! 

  後記不久以後,爬山虎會再次展現生機,到時不變的是校園裡那群充滿活力的我們,依然燦爛。活力,就是不斷的、充滿力量的意味。用文字來表達,是道不盡,寫不完的。 

  充滿活力的歲月,真好!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