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8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青春是誰賦予了你無限的活力?十五來歲的少男少女們主宰着你,他們擁有自己的天空。 

  青春,充滿活力,永不言棄,永不言泣。到站了,可以小憩,卻不能下車,這輛“勇往直前”號列車將帶你沖向夢的彼岸。 

  青春,應該侃,才有活力。我和小J從中學生的衣食住行談到生活陋習,從明星偶像談到瘋狂Fans,從老師同學談到父母長輩......津津有味,回味無窮。 

  青春,應該瘋,才有活力。宿舍里,常常會有像這樣的好戲:某人興緻大發,大叫,道:“包租婆——沒水了——”只見S包裹着她的秀髮,大吼:“誰不用錢的啊!你水費不交哪有水啊?” “那我那麼多碗怎麼辦啊?” 眾人插話:“用欖菊啊!”——進一段廣告。“哈哈哈!” 7211一陣瘋笑。 

  青春,應該傻,才有活力。W朝南睡,用臭YY 對着Z,Z大喊:“喂,不要用你的腳對着我啦!”W一扭腰,兩手一張,臉對着風扇,嗲聲嗲氣地說:“不要嘛~這兒有風啦!”全場冷......我發話了:“那個啥?電扇沒開耶!”全場暈......沉寂中,one, two ,three——笑。W 傻傻地看着眾人,摸着後腦,苦笑...... 

  青春就應該這樣——轟轟烈烈。好不矯揉造作,樸實無華才是真。 

  青春的歲月,它,給予了我們什麼,僅是快樂?不,還有知識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們要知道的事物越來越多,想知道的事物也越來越多。 

一系列的青春校園小說,讓我們愛不釋手,正貪婪地吮吸着它們帶來的樂趣時,班主任M對言情類書封鎖了航線,同時,就連沒有錯的青春小說也關閉了大門。我們嘆息......戀戀不捨地將它們拋棄。再見了,我的親愛的。 

  這些書籍被禁了。別急!還有那麼多的名著等着你去看累!但是,同學們似乎更熱衷於那些雜誌。什麼《讀者》、《青年文摘》、《意林》......都成為大家的新目標。一本好書,大家推薦,從不吝嗇。一本好書,可以傳遍大江南北。 

  青春像一朵花,開過了,留下那滿滿的果實,那果實,就是你最真實的金色回憶。青春,是美好的,它應由你來創造!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