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8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充滿活力的歲月 

  童年的金絲帶夢幻般地縈繞在心中,隨風飄蕩,攜手與我共進夢想的城堡。轉眼間,青春的精靈開始為我歌唱,為我架起一片新的藍天。思緒的波瀾在心中奔涌,標誌着我已走進一段充滿活力的歲月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漫步於幽靜的林蔭小道上,拾起飄落的秋葉,聆聽秋的低吟。伴隨着百靈的旋律,心兒早已飄向遠方,去追尋童年那屬於自己的夢想;總喜歡停留在雨後池塘旁,靜靜觀賞漂浮的蓮葉,看那晶瑩的水珠在碩大的葉片上滾滾滑落。恬靜的睡蓮露出了點點紅暈,似仙女,又似吐芳的牡丹,輕輕奏響蕩氣迴腸的荷之韻。聲聲蛙鳴喚醒了我沉醉的夢,任思緒隨着粼粼的波光,尋找童年的足跡,攥緊永不斷的生命線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穿梭在文人墨客之中,置身於“潮平兩岸闊,風正一帆懸”的壯景,體會“翻海倒江卷巨瀾”的豪邁,感受詩人“斷腸人在天涯”的無奈與惆悵。喜歡來往於歷史的悠久綿延中,領略統一中原雄才大略之秦始皇的壯舉,與“功蓋三分國,名成八陣圖”的諸葛亮探討孫武之巧妙的兵法;為夏、商、周燦爛的青銅文明而喝彩,為清朝腐敗無能的政府污吏而義憤填膺……在歷史的豐碑中,我讀懂祖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,體會中華皇朝的興盛與衰敗。大千世界,芸芸眾生,一串串活力的印記一次次地刷新在心裡,定格在生命的筆記上。 

  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總喜歡獨自一人靠在窗台上,仰望長空,看大雁飛過,向知己傾吐內心深處的聲音;喜歡在古老的庭院里聽爺爺的二胡,幫爺爺侍弄他心愛的花兒;喜歡聆聽父母溫暖而煩人的嘮叨,將那濃濃的親情融化在幸福的暖流中。喜歡驀然回首,翻開泛黃的相冊,生活的錄影總會為我放映精彩的往事片段。喜歡徘徊在雨中小路上,感受潤濕的帶有花草清香的氣息,看叮咚的雨水打在心愛的小花傘上。快樂是生活的潤滑劑,活力是青春的畫筆,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澤。 

  春暖花開,生氣盎然。在這充滿活力的歲月里,讓我們敞開心扉,敲響青春的旋律,一同擁抱那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!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