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每一天5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每一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於金正 朔州 

  我的每一天,都會很高興,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。 

  我的生活很有趣,每天回到家,我那蜚厚厚的本子就要有“刺青”了。要是我沒有刺好青,我就會“剝皮”,然後來個“投籃高手”,把皺巴巴的廢紙投入垃圾桶。我做完了作業,就會去喝一杯涼爽的果汁。 

  怎樣,我的生活很充實吧,還有更充實的呢。 

  我寫完作業,就會進入另一個世界-- ----聽MUSIC,聽音樂可是一種極大的享受 ,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像遼闊的草原,也像那一望無際的天空。有時候,我會出去買一根雪糕,因為天氣太熱了!今年我們城市的天氣可真奇怪,要不太冷,要不太 熱,看來要想讓地球媽媽的病好,還需要環保。我現在手裡握着空調的遙控器,溫度調成了16度。我可真會享受,現在,我又打開了電腦,正查有關天氣的資料, 看完后,我把空調的溫度又調成了25度,看來,要環保保護環境了,這時我又拿起電視遙控器,看起了新聞,汶川已經求出了許多人,這裡我好像又看到了汶川的 高樓大廈,真希望他們快些重建家園。不一會兒,我坐公交車去姥姥家,妹妹家是平房,上面的煙囪冒出了黑色的炊煙。這裡,我又看到了環保指數標。 

  在姥姥家,我和小夥伴們來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,我玩得滿頭大汗,回到家就狼吞虎咽了吃起了我最愛的水果--------“老西”。西瓜吃起來甜甜的。 

  這就是我充滿活力的一天

充滿活力的每一天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活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