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5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現在的我長大了,不會再像以前一樣,整天不知疲憊的奔跑,和小夥伴們瘋狂的嬉戲。不知是什麼時候愛上了在座位上安靜的讀書。

  瘋狂嬉戲的童年

  “呀!小紅你怎麼又潑我了,不是說好一起潑小藍的么?”“對呀,我怎麼給忘了呢。”“你們不能這樣二對一不公平!”“我不管誰讓你上次潑我那麼狠。”

  最後,我們三個人都渾身濕透了,卻不顧形象的指着對方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。

  這是一段充滿活力的歲月。

  快樂聽話的孩童

  “同學們說好不好?”“好——”那是不管老師說什麼我們都不會提出任何不同意見。但總會哭着說:“我想回家,我想回家!”和小夥伴鬧矛盾時總會說:我要告老師。去吃飯時總會說:“手拉手,慢慢走。”

  一到下課時就開始了無聊的過家家;瘋狂的警察捉小偷。

  從容安靜的少年

  下課了,收拾桌面,準備下節課的課前準備。然後拿起一本書,細細的品味。等待老師進班。上課鈴敲響,合了書,放在桌肚裡,仔細聽老師講課。自習課寫完作業后,繼續看書。有人問:“有意思么?”我說:“書是一個安靜而不被打擾的世界。”

  對呀什麼時候變得真么安靜?但青春的面龐,旺盛的求知慾,不也是一種活力么?

  活力一直與我們同在,只要我們的心臟還在跳動,活力就一直在,不需要多麼瘋狂的舉動,只要有一顆不死的心就好!

  初一:祖好

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