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3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結果可想而知。被老師批評是小事,之後令我目瞪口呆的是老師居然發了3套題讓我做。環視四周,只看見筆的飛快轉動,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了。同卓捅捅我,小聲地問我:“這道題怎麼做?”我頭也沒抬地說:“像我這種天才能不會做嗎?”仔細一看,傻眼了,之後給同桌報以一個燦爛的笑容,然後說:“這種題還用我這種天才給你講嗎?你乾脆找個笨蛋問得了。”之後,我就看見了那棵又白又尖的虎牙。媽,為什麼不給我入保呀! 

  好高興呀!終於把課補完了。“飛”回家后,直接"迫降”到電腦前。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了。打開寫字板,我開始寫周記。真是可憐,我的打字速度太慢,足用了1個小時才完工。用鼠標點擊關閉,系統問,“是否保存?”很高興地點了一下“否”……只好又用1個小時來重新寫一次,真想把手指頭給砍斷了! 

  我想,這就是我充滿活力的歲月,即快樂又充實。我好喜歡!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