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充滿活力的歲月500字作文

充滿活力的歲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愉悅的童年充滿孩子氣,激情的青春推動着我不斷前進,簡單的歲月光輝卻充滿力。

  嫩綠孩子氣

  “爸爸,爸爸,快過來看,來,你看”,我一邊拉扯着爸爸的手,一邊用像小蛋糕般酥綿的小手指着一棵綠油油的小草:“爸爸,你說,怎麼它這麼可愛啊,整個公園,我看最小就是他了。”“哦,小可愛呀,我看整個公園,最小最嫩的是你吧!”“啊,真的嗎?哈哈,呃什麼是‘嫩’啊”,“呃~"爸爸無言咯!

  不過從那起,我知道自己當時是那麼有稚氣,就像公園離那棵小草,嫩的可愛,綠的天真。

  奔騰湛藍海

  我已經邁出了我歲月的第2步,那就是我的青春。

  我不斷地再訓練我的數學題,什麼:二次函數、勾股定理、圓的弧長等。我掃了一下我的對手,他也正在做數學題呢,我為了能夠超越他,讓他敗在我旗下,也不斷專研這些數學題。每天,我都要和他競爭,為了超越他何能考上重點高中,我不識時日地埋頭苦幹,讓自己的埋得越來越深,成長的越來越茁壯。初三的生活就需要在此最後一擊。逐漸的,我的初三生活就像湛藍的海水一樣,不斷地奔騰與無邊無際的錢咯,去讓自己拍打礁石所激起的浪花更加唯美,我的對手就是讓我奮力前進的動力。湛藍湛藍的海水奔騰於無限歲月,那樣的激情,那樣的澎湃。

  不管是嫩綠的童年,還是湛藍的青春,都在我歲月間,充滿無限活力,讓我更珍惜寶貴的歲月!



充滿活力的歲月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