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400字作文

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,爸爸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,讓我知道了時間是多麼得寶貴。所以一定要珍惜,不要浪費。 

今天下午,我在房裡看書、寫作業。才做了十五分鐘,我就開始玩了。被爸爸看見了,爸爸嚴厲地對我說:“你怎麼又開始玩了呀!”而我卻滿不在乎地說:“今天是星期六,明天還可以做的呀!有什麼關係呢?”於是爸爸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你今天的事放在明天做,就等於浪費了一天的時間。”爸爸頓了頓,又說:“假如你一天浪費十分鐘,一年要浪費多少分鐘,兩年又要浪費多少分鐘,三年、四年、五年呢?”我想了想這樣一年要浪費3650分鐘,兩年就要浪費7300分鐘,三年、四年、五年``````天哪,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於是我羞愧對爸爸說“爸爸,您放心吧!我一定會抓緊時間做作業的,不會再浪費時間了。”爸爸聽了我的話就笑着對我說“這就對了,珍惜時間就等於延長一個人的生命。”“我知道了,我以後一定會珍惜時間的。”我也笑着對爸爸說。

今天爸爸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,你呢?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懂了呢?

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標籤: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