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7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霓虹初上,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又是一番景象。

  走進富華遊樂園,一座城堡呈現在我的眼前。這是古堡幽靈。我們通過石階到達了古堡。看着古堡,讓我想起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狼堡。仔細一瞧還真有幾分相似。

  只見水中,整個古堡都倒映在裡面中,在紅花碧水的映襯下,古堡顯得格外神秘。古堡的旁邊還有假山,花草。站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,彷彿置身仙境一般。

  站在古堡上眺望,遠處的燈光,閃閃爍爍,與星光交織在一起,令不僅人產生一種懷疑:是我們飛上了天呢,還是天上的星星降落到了人間?遠處若有若無的音樂,似天籟之音令我陶醉。回到小路上,你會感到陰森森的,突然,一陣雨水從天而降。好像是一個飢餓的魔鬼的口水流到了你的身上。我心裡十分害怕。回頭一看,原來是同學宋一夫把竹子上的露水搖落到了我們的身上。走到門口,回首望去,哇!一串串彩旗像飄揚的綢帶,一閃一閃,令人心曠神怡。只見,樹木上,景點上,一片輝煌。

  站在門口望去,只見水上皇宮被一條五彩繽紛的綢帶圍住,它一會兒變紅,一會兒變藍,一會兒變黃,一會兒變綠……往近處看,只見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松樹閃着紅光和藍光。從下往上看,“富華遊樂園”五個大字,由閃着紅光的彩條組成,左右用黃色燈光相稱,一片金碧輝煌。如同從天而降的金山一般。走在大街上,一棵棵五彩繽紛的樹,有的像彩魚在水中嬉戲,有的像威風凜凜的大老虎,張牙舞爪,有的像玉兔蹦蹦跳跳,有的像銀蛇盤旋遊動……。

  更神奇的是滿是紅色燈光的樹,像星星,像眼睛,又像結了滿樹的紅山楂,散發著誘人的光彩,一眼望去,簡直就是真的。往遠方望去,博物館上面燈火通明。東風街由碧樹銀花圍繞着。這讓我想起了柳亞子的詩句:“火樹銀花不夜天”。

  好一個“不夜天”的富華遊樂園!好一個“不夜天”的濰坊!

  濰坊高新區東明小學五年級:清水芙蓉



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 標籤:富華遊樂園作文 夜幕下作文 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