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富華遊樂園遊記700字作文

富華遊樂園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今天是一個好天氣,蔚藍的天空,雲朵白的就像一朵朵軟軟的棉花糖,漂浮在空中;路邊的樹林里不時的竄出幾隻小鳥,一邊飛,一邊高興的歌唱;那一顆顆大樹,也隨着車子的移動給我們一個個擁抱。它們都在彷彿歡迎我們去富華遊樂園。一進富華遊樂園,我看到有好多好玩的項目: 360度滾筒、碰碰車、太空飛行、瘋狂老鼠等等,令人眼花瞭亂,我迫不及待的想嘗試每一個項目。   往裡走着,忽然聽見上方傳來一陣雷鳴般的響聲,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驚險又刺激的過山車在奔馳着。我馬上去排隊,10分鐘后終於輪到我們了。我坐在過山車上,在工作人員檢查安全設施時,還沒什麼感覺,當過山車緩慢開動時,我有點緊張了,過山車爬到最高處,車體一下子向下衝去,嚇得我立刻閉上眼睛,只聽見全車人都大叫起來,我的心也好象一下子甩了出去,還好身體隨着慣性,在安全帶的保護下,一直留在座位上。這時車速快的驚人,我的眼睛始終閉着,只聽見風聲在我耳邊呼嘯着,身體也左右舞動。大約過了2、3分鐘,車速減慢繼而平穩下來。我睜開眼睛,到終點了,車上的人不斷的發出尖叫聲……然後,我玩摩天輪,那心情啊!用一個字來表示就是“怕”。摩天輪一個接一個地向上升。我旁邊的那位阿姨卻若無其事,而我已經嚇得不行了,因為摩天輪攀升到最高處,距地面50多米。我在這兒向下看,建築像玩具,樹木像小草,道路像一條條絲帶。我的心砰砰直跳,眼緊緊的盯着吊著我們的鐵鉤,害怕它突然出現故障,我現在還不想做飛人呢。在遊樂過程中,失重、旋轉和恐高使我非常的不適應,但它們讓我體驗到了無窮的樂趣和刺激。遊樂過程中我越發明白:要想看到更遠的風景,就要攀登上更高的山峰;要想欣賞對岸的美食,就要橫跨條條河流;要想獲得成功的喜悅,就要付出辛勤的汗水。富華遊樂園,你讓我擁有了諸多體驗!

富華遊樂園遊記 標籤:富華遊樂園作文 迪士尼樂園遊記作文 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