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廣場3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這一天晚上,吃完了飯,媽媽帶我去廣場玩。 

  一進廣場,哇!好多人啊!真可以算得上是“人山人海”了,來這裡玩的有小孩、青年人、中年人,還有老年人。真是熱鬧啊! 

 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,觀看着廣場的各個地方。哇!這裡的 小孩有三分之二的都在穿溜冰鞋,在廣場上滑旱冰。有的小孩是新手,你看那個小孩,大約八九歲吧,剛一站起來就吧唧摔倒了,再站起來再摔倒,但是他還挺有毅力的呢,反覆練了幾次終於不摔倒了,可沒滑兩步又摔倒了。滑冰的也有老手,他們上身前傾,腿彎成八字形,飛快的向前滑去,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燕子。有的老手前後滑都很自如呢! 

  廣場里還有一個大操場,小孩、青年人、中年人和老人都圍着操場跑,真是熱鬧及了。 

  啊!廣場,你太美了!

夜幕下的廣場 標籤:夜幕下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家鄉的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