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長虹大橋5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長虹大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夜幕下的長虹大橋  

廖仁傑

   襄樊的長虹大橋我走過很多次,可是夜幕下的長虹大橋我卻沒有看過。今天晚飯後,我便和爸爸一起騎車去觀賞夜幕下的長虹大橋。

   遠遠看去,長虹大橋橫跨在漢江上,像一條長龍騰空而起,真是壯觀!夜幕降臨了,大橋兩側亮起了一盞盞燈光,像是夜空中撒下的顆顆明珠,照亮了夜空,照亮了寬闊的長虹大橋。橋上車輛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,一點也不比白天的少。

  走在橋下,聽到車輛在橋上飛馳而過,猶如千萬匹駿馬奔騰的聲音,又像火車高速行駛的聲音,真是變化多端。乘涼的人們三五成群,有的悠閑自在地踱着步,有的坐在江邊上,涼風習習,真是爽極了!橋下老奶奶們聽着收音機跟隨音樂扭動身體鍛煉着,小孩子們玩着遊戲,開心極了。我和爸爸走上大堤,哇!漢江的水好清呀,清得映出橋身的影子,兩岸高聳的大廈上霓虹燈發出耀眼的光芒,倒映在水中,江水在燈光的照射下,波光鱗鱗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  

   現在正是漲水季節,漢江兩邊的沙灘、樹木都被水淹沒了,只有這座大橋仍然橫跨在江面上。長虹大橋由12個巨大的橋墩支撐着,這一個個巨大的橋墩,恰似一個個巨龍尖銳的爪子深深地插入急流之中,穩穩地托住這條鋼鐵巨龍。  

  夜深了,乘涼的人們慢慢地散去,長虹大橋也漸漸地沉睡,迎接它的又是一個喧鬧的黎明,我們也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。夜幕下的長虹大橋太迷人了,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呀!



夜幕下的長虹大橋 標籤:夜幕下作文 夜幕作文 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