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是一名課代表400字作文

我是一名課代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是一名課代表

  五二班常林青  輔導老師尚秋紅

  做一名課代表是很光榮的一件事,只不過要做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  我是一名英語課代表,獲得這個職位也是不容易的,我是通過多次的測試,最終以第一名成績才被選上的。我知道做一名英語課代表不容易,但是我還知道,能成為英語老師的助手,我也感覺特別自豪!

  作為英語課代表。我的責任就是每節上課、下課按時幫老師拿、送東西,收、發作業,同時也要提前知道這一節課要幹什麼,準備什麼東西,然後下課時通知大家,讓大家做好準備。

  除此之外,我還要做考試的第一名,每次英語考試都不低於前3名。這樣才能做一半的英語課代表。另一半就是要品德兼優,誠實守信,背書第一的才能做英語課代表。

  不過,我也有一些地方不如他人,我得多多努力。做一個真正的英語課代表。

  做為一名英語課代表,就必須起帶頭作用。例如,是英語早、晚自習,我得把任務寫到黑板上,然後我也要坐在位置上背書或寫作業。有時我要像老師一樣坐到了講台前,這樣才會給人一種壓力,使他們及時完成作業,也會使我們班的英語課順利開展。

  我為我是一名英語課代表而驕傲,也因此更加努力地學習,做出色的英語課代表!



我是一名課代表 標籤: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