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做課代表我就不是人1500字作文

做課代表我就不是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真是的!原以為做課代表蠻好玩的,可是古人有雲,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!我不該這麼認為,真是年幼無知才當上了電腦課代表,真的~~真的~~好想找個軟弱的人打上一架. 

  在班裡,我打字比較快,其他的亂七八糟的我多少也是懂的,但是吳溢涵可不比我差啊!老師真是偏心,不選吳溢涵偏選我!還有!同學們都覺得我打字快就了不起了,真是的!了不起個鬼! 

  或許你們覺得應該光榮,可是我不這麼覺得,咳咳~~我是說在我試着管一管班級的同學之後才這麼覺得的.那天,是星期五,早上的語文課和大課間活動都是電腦課,在第一節數學課過後,同學們無情的把我“趕”出了教室,就是讓我去問問電腦課周老師,我們,啊不!是他們!可不可以去電腦教室上課.結果周老師還沒到!都可以和遲到忍者“卡卡西”相提並論了! 

  當我還沒走到教室外時,我就看見了同學已經排好了隊,可惜要他們失望了咯~~當我把消息告訴同學們時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,他們不管我說的話,竟然跑去了電腦教室!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!早知道這樣還不如直接讓他們去電腦教室呢!害的我白跑一趟!!! 

  我記得林老師說了,讓我把不好的同學名字記下來,我沒忘記,於是我來拉着孫藝宣來到了語文辦公室里,找了找名冊,可是找不到.我走出辦公室的門,見徐情廬跑了過來,我問:“怎麼拉?”他說他見到了什麼什麼什麼外星人,就嚇得跑了回來,真是個膽小鬼!又不是見着了火影忍者里的“大蛇丸”,用的着這麼害怕嘛!切~膽小鬼!除了頭腦不簡單以外,其他的沒什麼好研究的. 

  我由於找不到名冊,只好拿着自己的本子和鉛筆跑到了電腦教室,那個徐什麼廬的以及一些還沒去的同學也跟上來了. 

  我進了電腦教室,同學們不都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嘛!說這個徐什麼廬啊~~就是大驚小怪! 

  坐到了位子上,我打開了電腦,請童家妍幫我在黑板上寫上“打字30分鐘”我自己打起字來,我以超速的打完了一片長文,雖然未到30分鐘,你們可以說我懶,我就是懶的打了! 

  我向四周瞄了瞄,一會兒后,那啥的童家妍讓我幫她整啥電腦背景,還選了個半天,麻煩加無聊,要不是看在她是我“大老”的份上,我才懶的幫她哩!切!暴力的傢伙!鄙棄歧視以及俯視、掃視你! 

  幫她弄好了電腦背景,我到處去走了走,我是坐在第二桌,不去走走的話我怎麼知道他們在打字還是在玩遊戲咧!? 

  好!準備~“奚存瑜~~!”正在我想去走走的時候,朱倩叫了我一聲,我走了過去,遇到麻煩了~~解決后,我開始去走了!好~~“奚存瑜~!”馮詩貽又叫了我一聲,我走了過去,問題解決后,我又開始去走了~~“奚存瑜~~!”朱倩又叫了我一聲,我不耐煩地過去了過去,問題又解決后,我新里說:“誰叫我誰就是豬!”沒人叫我了...... 

  我來到了第一組和第二組之間,嘿~~柯錦達離開位子~~誰誰誰離開位子~~誰誰誰玩遊戲,我那神經線“搭錯”了的同桌,朱俊翰,離開位子.我開始記不住了,於是回到了位子拿起了本子和筆,邊觀察,邊記.我從最後一桌問起:“你,打字打過了沒?”劉佩崎很白痴地看着我,很明顯是不懂我在說什麼,我懶的重複,就當他沒打過了,他的同桌積極地回答:“我打過了.” 

  上一桌,我問:“打過了沒?”“打過了沒?”“打過了.”另一桌,我問:“打過了沒?”“你問過了!!!!!!”哦!對對!我問過了!我不小心的又重新的了問了一遍:“打過了沒?”那個同學好像要抓狂了,說:“你問過了!!!!”哦,是問過了,我竟然又問了一遍:“打~~~”我還沒說完,那個同學就朝我打來,哎~~這個時代啊~~代人態度太惡劣了!改明兒我投訴你! 

  “打過了沒?”“打過了沒?”“打過了沒?”“打過了沒?”我到處問了問,還有我那同桌,朱俊翰抓住我不放,非要我說有沒有把他的名字給記上去,我說沒有,他有不信,真是~~~ 

  媽啊~~~~親娘啊!!我~~我~~我從第一組檢查到我的位子上來了!離開位子的大多是那些好成績的同學,喲!連十佳少先隊的同志~~~徐情廬也離開了位子,真是的!自己的位子上有不是沒有電腦!幹嘛那麼~~啊!!我要管瘋拉!我再當電腦課代表,我就不不不不不不是人!!!!!!!!!!絕對! 

  看着很多同學都離開了位子,我又無法管,我真的要崩潰拉!我要撤職!!撤職!!我再做課代表我就不是人!!!!!!!!!!!

做課代表我就不是人 標籤: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