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競選語文課代表500字作文

競選語文課代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老師、同學們: 

 大家好! 

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,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動。我競選這個職位不是為了向大家展現我的才華,是為了更好地為老師分憂,為同學服務。我覺得作為五(1)班的一份子我應該為班級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。 

  知名作家羅曼。羅蘭曾今說過:只有先相信了自己,別人才會相信你。我今天給予了自己充分的肯定,我是從二年級開始當選語文課代表的現在已經四年了,我相信我比別人更了解鄭老師布置作業的習慣。所以我可以比別人更快勝任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。 

我認為,作為一個優秀的語文課代表在語文方面以身作則,但不僅僅是語文,作為一個優秀的班幹部在各個科目都該起帶頭作用。所以,如果我選上了這個職位我會儘力把語文成績提高,並且比以前更好的完成老師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。做好老師的小助手,當好同學的領頭人。 

大家請不要讓我懷着希望而來,抱着失望而走,請投我聖神的一票吧! 

  謝謝大家! 

  秭歸縣實驗小學五(1)班 韓露

競選語文課代表 標籤: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