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明珠4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明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世界第四,亞洲第二高塔——東方明珠,我對它早有耳聞。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,高467.9米,坐落在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,毗鄰黃浦江,與外灘隔江相望。晚餐后,我和爸爸乘車趕往東方明珠電視塔。下了車,我仰望面前那宏偉的高塔——東方明珠,我在它的面前,定是一個螞蟻般大小的小不點。只見它三腳踩大地,尖頭頂夜空,高聳入雲,頗具震撼力。入夜後的東方明珠,塔上霓虹點綴,華燈高照。塔下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。東方明珠塔以那十一個大小不一、錯落有致的球體晶瑩奪目,兩個最大的球體之間連接三根擎天立柱,爸爸告訴我,東方明珠塔憑藉其穿梭於三根直徑9米的擎天立柱之中的高速電梯,以及懸空於立柱之間的世界首部360度全透明三軌觀光電梯,讓每一位遊客充分領略現代技術帶來的無限風光。東方明珠這樣美麗,聽說裡面有自助餐廳,還可以俯瞰都市夜景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去啦!但當我瞅了瞅售票雖說不是排長龍,卻是排粗龍。我是個急性子,可耐不住這般等處時,立刻改變了主意,票價挺貴,排隊時間也肯定很久。待。東方明珠,雖然我今天進不去,但是我總有一天會進去的,“明日何其多”嘛!

夜幕下的明珠 標籤:夜幕下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夜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