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東輝閣3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東輝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夜幕下的東輝閣 

  三〈1〉陳奕臻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,我在看電視,爸爸媽媽在洗碗。 

  碗筷洗好后,爸爸媽媽見我整天在家裡,加上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他們就感到非常慚愧。來到我面前,說:“兒子,東輝閣去玩嗎?”我聽了,連忙關掉電視機,興奮地說:“當然去了。”然後我們就出發了。 

  我們來到東輝閣的前面,爸爸停好車,我們就進入了公園。我們正坐在草地上玩耍,突然聽到“嘩啦”一聲,嚇了一跳。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噴泉開始了。我看見水從地上噴到半空中,就像孫悟空從石頭蹦出來一樣,還有歌聲伴奏呢!看了音樂噴泉,我們來到有橋的地方。看,那邊的路上五顏六色的,真是引人矚目啊。 

  我們又來到山崗上,看見許多盞燈把古老的故宮變得年輕了,一束束燈光照耀着它,把東輝閣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“不夜城”。 

  夜晚下的東輝閣,多麼明亮,多麼輝煌。

夜幕下的東輝閣 標籤:夜幕下作文 夜幕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