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大海350字作文

夜幕下的大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假期里,我有幸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我一直嚮往已久的海邊。那個時候,我一直都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夠看一下那藍藍的大海。沒想到,今天我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了,心裡別提又多高興了!

 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已是黃昏時分,落日下的餘暉照射在海面上閃閃發光,顯得格外的耀眼。漸漸地,太陽躲到雲層後面去了!月亮則露出了笑臉,天色也漸漸地暗下去了。而我漫步在海邊,海浪拍打着沙灘,好似奏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聲,月光下的海面是那麼的迷人,在月光的照耀下,波光粼粼的,海面似乎平靜了許多。海灘邊也沒有那麼的嘈雜了,大海似乎也得到了寧靜,顯得那麼的安詳,好似一個睡美人。海灘邊,那些小螃蟹不時地出來覓食,溜達。給這寧靜的大海增添了幾份活力!

  啊!沒想到,這夜幕下的大海是那麼的迷人呀!



夜幕下的大海 標籤:夜幕下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故鄉的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