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廈門6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廈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廈門就成了燈的海洋。燈照耀在大街上,照耀在每個角落,路上的車川流不息,筆直的路燈挺起了它們脊樑,照耀在馬路旁,整條馬路彷彿像是金光閃閃的巨龍,整個廈門這亮了起來! 

  來到了歷史悠久的中山路,風中帶有一些海的氣息,吹起來涼爽極了!我被美麗的中山路吸引了,我們來到了一個較大的廣告牌下,上面寫的是“服裝設計店”燈照耀在一排排的廣告牌上,讓廣告牌亮了起來,再來看看騎樓,騎樓上掛着五顏六色的燈,發出了閃閃的光芒,使中山路更美麗了。 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看見了一群人正圍在一起,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個老爺爺坐在椅子上拈泥人,只見老爺爺的手上拿着一個葫蘆娃,他手拿起了點綠色的泥巴,往下拈了點,又拈了一下,葫蘆娃的小衣服就做好了,他又拿了點黑色的泥巴,用手拈了一下,他泥巴貼在葫蘆娃的臉上,你看,葫蘆娃拈好了。周圍的看了連忙說:“好,好,真是惟妙惟肖。”我又看了一下旁邊,架子上還有:豬八戒,孫悟空。我忍不住,就買了一個敢作敢為的孫悟空。 

  繼續往前走,我來到了海邊——輪渡,走到那邊,涼爽的海我朝我的臉吹了過來,我站在海邊,看見鄭成功的雕像,正好在鼓浪嶼對面,鼓浪嶼的燈光照在海面上,從遠處往海里看,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,美麗極了! 

  夜幕下的廈門,充滿了快樂,充滿了激情,充滿了活力,光芒散發在了廈門的各地,讓廈門閃閃發光,讓廈門變得像一條巨龍,我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未來的廈門會變得更加美麗。

夜幕下的廈門 標籤:夜幕下作文 美麗的廈門作文 心中的廈門作文 夜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