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濰坊富華遊樂園300字作文

濰坊富華遊樂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濰坊富華遊樂園

  薄尊婷

  有一次,我去了濰坊富華遊樂園,那裡風景優美,各種各樣的遊戲映入眼帘,我興高采烈地向大門走去。

  一進大門,我的心事就來了,到底玩哪個遊戲呢?這麼多的遊戲一次也玩不過來呀!這時我的心計就上來,揀着最好玩、最刺激的來玩。

  首先,我玩得是摩天輪,那心情啊!用一個字來表示叫“爽”。那摩天輪一個接一個地轉啊!我旁邊的那位阿姨被搖得頭暈腦脹,當我下來的時候也找不着東、西、南、北了,我暈!

  然後我的下一個項目是太空飛碟,太空飛碟首先是慢慢旋轉,然後就瘋狂地旋轉,可把我搖了個夠嗆,我下來的時候,那個人還沒有給我解開安全帶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的娘啊!這個人是蝸牛啊!這麼慢!”

  後來,我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,當我向賓館走去的時候,還戀戀不捨地望了遊樂園一眼。

  啊,今天玩得太高興了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濰坊富華遊樂園 標籤:富華遊樂園作文 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