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500字作文

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拿破崙說過:“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”今天,我站在你們面前就是想競選上一位元帥——語文課代表。

  首先,作為語文課代表候選人,我認為我有許多優勢。第一,我很喜歡作文,每次作文成績在班中是數一數二的。其次,我語文成績也不錯,在班級前五名之中,並且我樂於助人,非常樂意為同學們解答疑難問題,在班級中人緣很好,容易讓同學們服眾。

  假如我能有幸當上語文課代表,我一定會盡心竭力地為同學們服務,我首先會為老師收、批作業,做一些能夠幫助到老師的事情。我還會為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輔導功課。讓熱愛語文的人與成績不好的人一對一地進行幫助,既不讓班級的成績掉下去,還會讓班級體的每一個人互幫互助。針對同學們不愛學語文,不想學語文的情況,我會舉辦適量的語文小遊戲,讓同學們更加了解語文,讓他們知道語文並不是枯燥、無味,任人擺布的文字,而是生動,活潑有無限動力的奇妙寵物,從而愛上語文。

  也許我在眾多競選者中並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是最認真的,我一定會付出一百二十分的用心去對待每一次的任務,如果我沒選上,我不會傷心,畢竟我還只是個“黃毛丫頭”,比不過別人也正常。同學們,請相信我的真心實意,請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,我會用行動證明,你們的選擇沒有錯,也永遠不會錯!

  謝謝大家!

  浙江寧波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五年級:戚雨軒



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標籤: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