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富華遊記600字作文

富華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我和嬸嬸等人,來到濰坊遠近聞名的富華遊樂園。玩的非常開心。我們玩了美人魚,摩天輪,碰碰車,,瘋狂老鼠, 4D影院,快樂轉盤,激光射擊等都可有意思了! 

  首先玩美人魚,我們座的小海豚突然轉動起來,象要掉下去了一樣,我,雖然這是第二次做可還是有些害怕。但是我表現還是很勇敢。感覺很有意思! 

  下一個項目摩天輪,我膽怯兒很小,摩天輪雖然轉的很慢,但是很高。我上去之後有些後悔。起初不敢向看。但轉了大約五分鐘后我漸漸放鬆了。慢慢的向窗外看去,啊整個濰坊盡收眼底,有高樓,有樹木。……真像一幅美麗的畫。 

  在玩碰碰車的時候,我駕駛紅色的車,嬸嬸駕駛着綠色的車,我左腳加油門,快轉方向盤,和周圍的哥哥姐姐撞撞撞可有意思了。真想再玩幾次! 

  走走,我們走到了瘋狂老鼠,啊!好驚險啊!我本不敢上去,可我想了想:克服自己,刺激一下吧!我走進“小老鼠”閉上眼睛。遊戲開始,小老鼠在軌道快速的轉動着,到了最驚險的地方了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腿軟了。終於遊戲結束,我雖然很害怕,但是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懼,玩了今天第一個超越自我的遊戲。我很高興。 

  到了,快樂轉盤了。我們坐在上面,由於夢遊安全帶,所以我們必須抓住兩邊的的扶手,遊戲開始,就像在跳舞,顛呀顛呀。還時不時的把我顛下去。遊戲結束,可能因為我過度緊張,把扶手的時候抓的太緊,肩膀有些疼。不過還是挺有意思的 

  今天我超越了自我玩了許多比較驚險的遊戲,我知道了只要敢於嘗試沒什麼大不了,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富華遊樂園,回想着今天那些精彩的瞬間,今天的富華一游我很開心!

富華遊記 標籤:富華遊樂園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