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綠城廣場5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綠城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河南省內鄉縣城鎮一小四年級 張夢陽

  盼呀,盼呀,盼了好久,今天,我終天如願以償來到了鄭州。 

  爸爸說,晚上要帶我去綠城廣場。耶!我高興極了!熬到了晚上7點多,我們坐上了去綠城廣場的公交車。 

  到的時候,夜幕還沒有降臨。爸爸帶我到附近一家餐館吃過飯,天已黑了下來,但夜幕籠罩下的鄭州,這時也被燈光裝扮得更加富麗堂皇。 

  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向綠城廣場走來。 

  咦!下雨了?零星的“雨珠兒”正不時從空中向下墜落。 

  我朝正前方一看,噢!原來是噴泉呀! 

  我拉着爸爸的手,穿過人流,飛快地向前跑去。 

  瞧!伴隨着一陣悅耳的音樂聲,噴泉再一次躍出了水面。時高時低,時緩時急。時如擎天一柱,時如眾星捧月,時如白帆點點。 

  看着看着,我不禁脫口而出:“日照香廬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 

  爸爸一邊誇我比喻用得恰當,一邊拉我到另一個地方去觀賞。 

  這裡,又是一片新奇的景象。泉水躍出水面時,好象在廣場搭起了一座帳篷,又好象列隊在歡迎遊人的到來。 

  嘩啦,嚇了我一大跳!抬頭一看,噴泉噴出水面大概有六、七層樓那麼高,顯得非常雄偉壯觀。 

  正在我在原地打愣的時候,一團水霧向我撲來。正值盛夏,水珠落在臉上、身上,清爽極了。 

  又落水珠了,這下可不是噴泉,而真正下了雨呀!

夜幕下的綠城廣場 標籤:夜幕下作文 泉城廣場作文 夜幕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