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夜幕下的西北湖公園200字作文

夜幕下的西北湖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夜幕下的是靜靜的。 

  坐在湖邊,天空像拉上了一層深藍色的幕布。夜的精靈——蝙蝠,在湖面上捕巡食物。遠處的大樓華燈初上,倒映在湖中,像是一座金壁輝煌的水下宮殿。來西北湖散步的人們,都想到這金碧輝煌的水下宮殿遊玩一番。 

  荷塘里的荷葉有高有低,錯落有致。在燈光下,像籠着輕紗的夢。一束燈光灑在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上,荷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仙子,在水的舞台上翩翩起舞。 

  公園的一角,遠處的“萬豪”大廈,燈火通明,像天上的宮殿。大樹在黑夜的燈光籠罩下,像一個個英勇的武士,筆直的立在道路旁邊。 

  “蟈蟈——蟈蟈——”動物世界著名的音樂家,拉着它心愛的提琴,演奏一首“夏天交響樂”。

夜幕下的西北湖公園 標籤:夜幕下作文 北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