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我喜歡小白兔作文

我喜歡小白兔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300字
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我喜歡小白兔

  我喜歡小白兔。它有一個三瓣嘴,長長的耳朵,紅紅的眼睛,像兩顆紅寶石。我給它一個名字:小白。

  你知道為什麼叫小白?因為它是白色的。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看見小白兔一動不動,我以為它死了,我就叫媽媽來看,媽媽說:“她是餓了,沒有死。”我聽了,連忙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它吃。可小白兔看着美味的胡蘿蔔也不心動,理都不理,這讓我很心急,媽媽說:“你拿一根胡蘿蔔給它吃,這麼大,人家怎麼會吃呢?”於是,媽媽把胡蘿蔔切成一塊一塊的。小白看見丁點大的胡蘿蔔立刻跑上前去,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看見它吃,我哈哈大笑。

  我喜歡它——小白兔。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2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450字


我喜歡小白兔

  我最喜歡小白兔,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,看到鄰居養了一隻小白兔。我只要一有空就跑到他家院子去玩,看小白兔。爸爸媽媽喊我吃飯我都捨不得走。 

  去年,我終於要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。這是我要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,我答應爸爸生日蛋糕都不要。 

  這隻小白兔超可愛,雪白的絨毛,又長又大的耳朵,一雙紅紅髮亮的眼睛,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個白色的絨球。它走路一蹦一跳,從沒看見,它老老實實地伸直一步一步的走路過。 

  現在小白兔就像我的好朋友,每天只要我在家,我就給它吃蘿蔔和青菜。我把我吃的餅乾也分給它吃,我星期六和星期天帶它去小區公園玩。它似乎很喜歡到公園去玩,只要我把它放到草地它蹦的可歡了。滿地的青草它都不在乎,和我玩起了捉迷藏,東躲躲西藏藏。好幾次把我嚇死,一會兒沒找到它,以為它逃走了。現在我帶它去公園玩和它寸步不離,它跑到哪裡我跟到哪裡,生怕它真的跑不見子。

   我和它才有感情,每天晚不管我作業做到什麼時候,睡覺之前我都要去看看它、摸摸它。它就像我的小寶貝。 z

3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300字


  我很喜歡小白兔,在我的強烈要求下,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白兔。

  我平常沒事的時候,就喜歡跑到陽台上,蹲在小白兔的籠子旁邊看着它們。這兩隻小白兔的性格十分的乖巧,平時沒事的時候,要麼窩在籠子的一角,要麼就是伸直後退像個小狗一樣趴在那裡,它們的活動連很少,我見過它們運動的時候,也就是用前爪給自己洗臉了。

 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喜歡將它們從籠子里抱出來,然後放在自己的身上,摸着它們柔軟的毛,但是每次媽媽看到我這樣子,就很很嚴厲的批評我,說它們身上有很多的細菌,都是肉眼看不到的,不讓我抱在懷裡玩。於是我就把它們放回去,像往常一樣,看着它們休息。

  我很喜歡小白兔,但是它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,媽媽說等到它們在上大一些的時候就要把它們賣掉了,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那一天的到來。


4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100字


我喜歡小白兔,今天就讓我來給它寫一張名片吧: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小白兔。我的身上有雪白的長毛,頭上長着兩顆紅紅的眼睛,遠看如兩顆紅色的鑽石。我那張三瓣嘴總是合不攏;總是露出兩排玉牙。長長的耳朵和短短的尾巴都在世界上排名第一,長長的耳朵是世界上最長的,短短的尾巴是世界上最短的。 

  因為它全身都是寶,所以我喜歡。

5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400字


  我家的小白兔美麗、乖巧又可愛。它的毛是雪白色的,平順光滑,非常漂亮。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,兩隻長長的耳朵向上豎起,顯得格外機靈。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,毛茸茸的尾巴搖啊搖的,活像一個美麗的小公主,挺逗人的。

  小白兔是外婆送給我的。今年春節,我和媽媽去外婆家,看見外婆正在給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餵食。我覺得好玩,就逗着小白兔,引着它跳來跳去。後來外婆見我這麼喜歡這隻小白兔,就乾脆把它送給了我。我高興極了,摟着外婆的脖子,唱起了歌兒:“世上只有外婆好,有……”我就把小白兔帶回了家。

  小白兔特別愛吃白菜和蘿蔔。一次,媽媽買回了一籃嫩嫩的白菜。我便拿了幾根給它吃,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,邊吃邊發出“吱喳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好吃,好吃,再來一根!”我蹲下身子看着小白兔的饞吃相,忍不住輕輕地念了起來:“小白兔白又白,兩隻耳朵豎起來,愛吃蘿蔔愛吃菜,蹦蹦跳跳真可愛。”

  小白兔真可愛,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。小白兔萬歲。

  福建泉州晉江市龍林中心小學四年級:林思瑩


6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200字


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小動物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,我最喜歡小白兔。 

  在我五歲的時候,姥爺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。這隻小白兔的樣子可愛極了。它的耳朵長長的,尖尖的,每當有聲音時,就要豎起來聽。它的嘴巴有三半,嘴巴兩旁還長着長長的鬍鬚。它的身體雪白雪白,摸上去軟軟的、滑滑的。尤其是它那雙大眼睛,像紅寶石般閃閃發亮。 

  小白兔愛吃胡蘿蔔和青菜。有一次,我喂它吃東西的時候,故意把白菜舉高了,沒想到它伸高了兩條前腿,一下子就把白菜給搶走了。我本來想給它唱首歌,沒想到嚇了它一跳,原來它是個膽小鬼。 

  你說,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愛?你是否也喜歡它呢? 

指導老師:張桂萍

7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200字


2008年7月5日

  星期五

  晴

   我喜歡小白兔

  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(3)班  楊淇

動物園裡有很多小動物,最可愛的要數小白兔了。

小白兔的身子胖乎乎的,尾巴很短,皮毛很光滑。小白兔有一雙紅通通的眼睛,還有兩隻長長的耳朵。

小白兔看見新鮮的蘿蔔和白菜,就會高興地不得了,蹦蹦跳跳地去吃。

我喜歡小白兔。

查看原創http://blog.sina.com.cn/yangqiblog


8、我喜歡小白兔作文250字


  星期六,我對爸爸媽媽說:“爸爸媽媽我想要一隻小白兔。”爸爸媽媽說:“好。”到了在中午,爸爸媽媽帶了一隻小白兔回來。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,肚子白白的,尾巴短短的,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。

  我去上學的時候,它都跟在我後面,好像很不放心我一樣。放學后,我回到家裡,小白兔就蹦着跳着來到我腳下,我就抱着小白兔走到我房間,把小白兔放在床上睡覺。小白兔睡醒了,肚子餓了,我就到廚房拿了一根胡蘿蔔和一片白菜給小白兔吃,小白兔就開心地吃了起來,好像在對我說:“謝謝你,我的主人。”我開心的笑了。

  我喜歡小白兔。

  三年級:劉妮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