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長大了嗎700字作文

我長大了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長大了嗎?這個問題時時刻刻的困擾着自己。此時的我,已經是一個五年級婷婷玉立的小姑娘了。大人們也真奇怪,一會說我長大,讓我高興的飄飄然;一會又說我小,讓我立即從雲里掉進了谷底。 

 一回,媽媽回來了,臉上有些疲憊,我連忙幫媽媽換上了鞋子,給媽媽到了一杯茶。媽媽欣慰的笑了,誇我:“乖女兒,長大了呀!知道疼媽媽了。”我被媽媽誇的直冒幸福的泡泡。原來,長大的滋味,是這樣的呀!真好。 

 做完作業,看媽媽在房子里掃地。我跑過去問媽媽:“媽媽,我來幫你好嗎?”“不用了,不用了,趕快寫作業,寫完作業複習。”媽媽一邊掃地一邊心不在焉地跟我說著話。“媽媽,您不是說我已經長大了么?我也要幫媽媽分擔一些事情。”“剛才是哄你的!快回房間複習,這不用你管。”媽媽說著,到別的地方忙碌去了。而我,卻是愣愣的站在那,原來我還沒長大,媽媽真的是哄我的嗎?我悶悶不樂的回到房裡,好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。 

 爸爸的熟人來了,我禮貌的喊着他叔叔。他誇到:“你女兒長這麼大了呀!真懂事。”我的心裡甜蜜蜜的,果然,我還是長大了,說不定媽媽是騙我的呢! 

 爸爸和熟人談一些事情,我有些好奇,便湊過去,問爸爸:“老爸,你們再講些什麼呀!”“大人講話小孩別插嘴,一邊去玩去!”爸爸像趕羊一樣把我給趕走,我也只好悻悻的回到房間,我到底是“大”呢?還是“小”呢?唉…… 

 有時候,我真想嚴肅的問問爸爸媽媽,我到底是長大了,還是一個小屁孩呢?可是爸爸媽媽一看到我嚴肅,肯定又不拿我當一回事了。 

 我心中有兩個小人兒,一個小人兒對我說:“你肯定長大了,你把你自己跟你小時候比一比,你肯定長大了。”另一個小人兒卻對我說:“你不可能現在長大,爸爸媽媽那都是在哄你呢!你又不能幫爸爸媽媽分擔公司上的忙……”我困惑了,我該聽誰的呢?

我長大了嗎 標籤:我長大了嗎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,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