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調皮弟弟350字作文

調皮弟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弟弟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張櫻桃般的小嘴,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。弟弟非常調皮。

  有一次,弟弟來我家玩,因為我的玩具全被媽媽丟了,所以弟弟沒玩具玩。我想:我幾天前才買了一個小噴槍,就給弟弟玩吧,弟弟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他接過噴槍之後,到衛生間里灌滿水,灌完水后,他就拿出噴槍,向我噴來,“滋——”噴到了我的頭,接着,我的全身上下被噴了個遍,變成了“落湯雞”。弟弟笑嘻嘻地說:“看哪,姐姐和孫悟空一樣,會72變,現在變成了落湯雞,嘻嘻。”

  我沉下了臉,弟弟趕緊說:“姐姐,對不起,我請你吃夾心餅乾。”只見他拿起餅乾,就往衛生間跑,不一會兒,他從衛生間跑出來,說:“姐姐請你吃。”我一吃,呀!有牙膏的味道,原來,弟弟把夾心換成了牙膏。

  弟弟儘管調皮卻可愛,我喜歡我的弟弟。

  五年級:趙亞傑



調皮弟弟 標籤: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