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城市的孩子與鄉村的孩子600字作文

城市的孩子與鄉村的孩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城市的孩子與鄉村的孩子 

  我,是一個大城市-----廈門的孩子,雖然我的生活比較優越,但是有很多方面也比不上鄉村的,那裡的孩子見多識廣。 

  昨天,我們那小組來到了安平橋這邊,走着,走着,我們卻發現我們已到了山上。 

  山上牛的叫聲;鳥的嘰嘰聲;人的笑聲;小草的問候聲還有我們唱歌聲、說話聲。這些聲音混合在一起把寂靜的山變得熱鬧極了! 

  “喂,你們全部過來看看,這是蛇果呀!”這是我們那一組最嚴肅又最會開玩笑的人說的。“什麼蛇果 啊,是不是蛇在吃的東西呀~~~!我懷着好奇的心問了起來。沒想到他不但沒回答我,還當作沒聽到似的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竟然把那東西摘了下來,便塞到嘴裡面吃,吃完了還個個稱讚味道真好,好吃!我看到他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的,便嘴和手都痒痒的,當我手要把那東西摘下來的時候,突然間想到:“對了,不行吃,那一些可能吃了會中毒,那如果會怎麼辦。” 

  “你們吃了有什麼感覺嗎?”“甜甜、酸酸的,很好吃,不吃你會後悔的。這種東西除了山上有,別的地方再也見不到了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的嘴更加的饞,便伸出手,閉上眼睛去摘,“哎呀怎麼會這麼痛啊,”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誰知道那蛇果的根上長着刺,“哎,要吃一顆真是不容易啊,不吃了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著,“你怎麼能因為這一小小的毛病,而失去了你嘗蛇果的機會呢?”說完便摘下一顆放在我的嘴裡...... 

  “你有沒有嘗過在山上的滋味呢?”  

  “我......”

城市的孩子與鄉村的孩子 標籤:城市與鄉村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