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趣事400字作文

家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看到這個題目,就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。 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睡覺,正當我快睡着的時候,突然耳邊傳來一聲"撲哧"的聲音,一下子我的睡意全被嚇跑了,接着一股惡臭散發出來,天哪,這跟臭豆腐沒啥兩樣!"爸爸你放臭屁了!",哪有?只是放了個連環炮嘛!”爸爸漫不經心地說。他的話剛說完,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,這回爸爸向前移動了幾步,哈哈,這可能就是"反衝力"的原理吧。我趕緊逃離現場,免得被熏死! 

  我突然想起,以前在動物書上看到,有一種叫“黑鼬”的動物,它天生就是一個"放屁大王",這是因為當它碰到危險時,只要尾巴一翹,一個屁,再強的敵人也要退避三舍。對,就給爸爸取個“黑鼬”的綽號再好不過了!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舉雙手贊同。爸爸知道后,就說:"這不是人們在勞動時喊的口號嘛,”嘿喲’、嘿喲”!”我和媽媽被爸爸的話笑得前仰後合,爸爸這個人真能狡辯! 

  其實,我也知道,爸爸放屁是正常的,因為人吃飯時,同時也吃下了空氣,另外消化時食物發酵也會產生氣體,通過消化道排出臭氣,更何況我爸爸經常大口大口地吃飯呢,這就是我們家的趣事!

家中趣事 標籤:家中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