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雪中趣事400字作文

雪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下雪了,是北京的第三場雪,下了一整天,雪也積得厚厚的,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大棉被,真想下去玩。

  上課的時候,老想着下去玩,到了第三節美術課的時候,老師說讓我們去體驗“生活的滋味,童年的樂趣”.

  一到操場,我們就四散跑開了。我接住了一個小雪花,它好像是六角形,也好像是不規則圖形,它冰冰涼涼的,跟棉花糖似的,可是一下子就融化了。

  操場上,我們從第三節課一直到第四節課,一直都在玩。我們也有好玩的事發生了:我們女生在堆雪人的時候,男生接着要借雪的名號,一腳就把我們剛堆得高高的雪人踢了個粉碎,當時我們女生就說:我們女生也不是好惹的,你們等着。我們帶着破碎的大雪球,把他們打了個片甲不留,突然史帥超手裡有了個超大雪球,我們女生先跑到了安全地帶,商量好對策。最後我們又把他們男生的大雪球給打破了。第四節課的時候,我們來了一場真正的雪球大戰,大家的雪球一個比一個大,這回我們實行的是混搭形式,愛打誰打誰,男生們可起了內訌,我們女生看起來可真高興,也趁這個時候我們把男生打了。

  我真喜歡你,潔白的雪。

  北京朝陽區沙板庄小學六年級:任嘉欣



雪中趣事 標籤: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