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的變化500字作文

家中的變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家中的變化 

  從我記事起,我就一直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住在一起,非常擁擠。 

  椅子、桌子、電視等,是家中僅有的一點東西。 

  每天放學回來,在昏暗的燈光下寫字,吃飯時,才打開那一台黑白電視機,而且能收到的電視節目很少很少,因為電視小,有時連人物也看不清楚。 

  晚上睡覺時,爸爸媽媽睡在一邊,我和姐姐睡在一邊,非常難受,連腿都伸不開。 

  自從姐姐上了小學以後,我們就搬家了,原先的小屋,現在已成為了倉庫。 

  搬了新家后,以前的就東西幾乎都被換掉了,而且,還新增了很多東西,尤其是電腦,他給我帶來了很多便利。 

  燈光也不再昏暗了,自然,寫的字也比以前的好看多了。以前的舊電視也換成了大彩電,收到的電視節目也多了,人物也很清晰。 

  以前的那張床在樓下,我和姐姐睡,又添了一張床在樓上,爸爸媽媽睡。舒服極了。 

  這都是爸爸媽媽辛勤的汗水的來的,從我家的變化可以看出,我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,我一定要貪婪的汲取知識,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。 

  指導老師:李老師

家中的變化 標籤:家中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