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趣事700字作文

家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星期日下午,我正在家裡做作業。 

  突然,媽媽像一陣風似的跑進來。 

  “眼鏡呢?眼鏡呢?”媽媽着急地說,“貝,快幫媽媽找一下眼鏡。” 

  “哦。” 

  幫媽媽找眼鏡可真是個苦差事,我漫無目標大海撈針似的在卧室逐個排查:床頭櫃、電腦桌、床……唉!媽媽道底把眼鏡放在哪裡了呢? 

  再看看媽媽,大廳里,媽媽正貓着腰在沙發上摸來摸去,近視眼的媽媽此時一定眯縫着眼。突然,媽媽發現新大陸似地尖叫:“在洗衣池邊,在洗衣池邊,我剛才去洗臉了。”我飛快地衝到洗衣池邊,可是哪裡有眼鏡的“倩影”呀!我失望極了。 

  “媽!你還去過哪裡了啦!”我的聲音提高了八度。 

  “衛生間”“衣櫃”“電視櫃”媽媽努力地回憶。 

  而我則在媽媽的指示下,找完衛生間找衣櫃,找完衣櫃找電視櫃,找……我幾乎把家裡翻個底天了也沒找到媽媽的眼鏡。我擦了擦汗水,抬頭一看,驚奇地說:“媽,您的眼鏡不是在您的頭上架着嗎?” 

  “對了,對了!剛才煮菜時,我把眼鏡架在頭上了。”說完,媽媽把眼鏡拿下來架到了鼻樑上,邊回廚房還邊嘟嚷:“怎麼搞的,我怎麼想不起來呢?” 

  過了一會兒,爺爺又生氣的走進來。我奇怪的問:“爺爺,您幹什麼這麼生氣啊?” 

  “手機找不着了!”爺爺焦急地說。 

  “乖孫女,快幫爺爺找一下手機。”爺爺親切的說。 

  “好吧!好吧!我幫你找手機。”我無奈地說。 

  先找桌子上,再找衣櫃里,家裡又上演了一遍大海撈針的劇情。找來找去,找得我都快累趴下了,我正要坐下來休息一會兒,低頭一看,生氣地說:“爺爺,您的手機不就在您的手上嗎?” 

  “你看,我都老糊塗了,東西在手上也不知道。”爺爺不好意思的說。 

  噍!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有趣啊!生活中怎麼就有這麼多的騎驢找驢的事呢?是不是大人們生活的壓力太大了,真的該注意放鬆放鬆了!

家中趣事 標籤:家中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