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雪中趣事500字作文

雪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雪,終於紛紛揚揚地下起來了。世界瞬間變成了銀白世界,到處都是雪,樹上、草上、房子上、車上都被覆蓋了一層“棉被”。

  小孩子最喜歡玩雪了,這不,下課鈴一響,同學們馬上衝出教室,把瓷磚上的雪全部捏成一團,往天上一拋,那是就像了一樣,現在想起了真是浪漫。可是,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。聽!不一會兒上課鈴響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走廊,有一個同學為了上課時不無聊,他還把自製的“冰棍”帶到了教室里。上課的時候,全班同學無精打採的,盼着趕快下課,好去走廊打雪仗。不過,這節是音樂課,同學們不把這門課放在眼裡,所以,每當張老師來上課是,同學們都是嘰嘰喳喳的管自己講話,教室總是像菜市場一樣。當老師說這節課同學們自己安排時,男同學們都站起來,喊了一聲:“耶!太棒了!”

  王湘名他正在品嘗自己的“冰棍”,我們全班都佩服得五體投地,他竟然在這麼冷的天氣吃冰棍,只有一個字:“牛!”不止只有王湘名一個,別的男同學看到他在吃時,也想去嘗嘗,於是跑到走廊上,把雪捏成一團,一口吞了下去。我們女生看到了,都感覺男生們太噁心了。唉!

  下課了,操場上可熱鬧啊!我們從窗戶望去:同學們有的在雪地打滾,有的滾雪球,有的堆雪人。他們玩的都很開心!我們真羨慕這些同學。

  冬天,多美的一個季節啊!但是,我覺得,同學們的笑容更美!同學們玩起來更美!那就讓我們在美麗的季節中好好學習,冬天,為春天播下幸運的種子吧!



雪中趣事 標籤: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