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奇遇300字作文

家中奇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星期日,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,只剩下我自己在家裡寫作業。“鐺鐺”我聽到一陣敲門聲,“咦?他們都帶着鑰匙了,那敲門的聲音會是誰呢?”我很好奇的來到門口,問道:“是誰呀?”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。”門外的人回答到。我剛想去開門,但我又一想不行要萬一不是爸爸的朋友怎麼辦呢?我還是先看看再說吧,於是我從屋裡搬來一個小板凳,踩在上面透過門上的貓眼像外望去,看見門外站着一位叔叔,可是我從來沒見過他,怎麼辦呢?我犯難了,如果開門吧怕是壞人,如果不開門有覺得不太禮貌,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,於是就對門外的人說:“叔叔您好,今天我爸爸上班沒在家,請您把手機號告訴我,等爸爸回來給您打電話好嗎?”於是叔叔把電話號碼告訴了我就走了,我大聲的說:叔叔再見。”

  香山道小學五年級:冰魄



家中奇遇 標籤:夢中奇遇作文 家中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