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“喬布斯”600字作文

家中“喬布斯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大家看了題目肯定心存疑惑,喬布斯不是蘋果公司前任首席CEO嗎?怎麼會在我家呢?況且他還因病去世了!難道死而復生了!呵呵,非也,非也。喬布斯本人自然是到不了我家,想聽事情的前因後果,拉長耳朵!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“‘喬布斯’你不是有幾款4G手機嗎?我剛剛玩神廟逃亡2,結果卡機了,你把你研發的那幾款中的蘋果5s借我玩玩。”姑姑扯着嗓子喊。

  “姐,你也知道那幾部手機我視如珍寶呀!怎麼可能可以隨便借人呢!”喬布斯極力聲辯。

  “喲呵!你這小兔崽子今天還會嘴硬了,皮又癢了是不是!”說罷,姑姑便使出對付“喬布斯”的致勝絕招——擺弄起他的心肝:蘋果5s或者是三星s4。“啊——姐!求你別動了!我借還不行嗎!!”喬布斯立馬“跪地求饒”。

  “嗯——真乖!”姑姑滿意的點了點頭。

  還有一次,我準備去跟同學玩。瞧了瞧我的手機竟然沒電了。我便跑到喬布斯的房間問:“布斯同志,你借我一部手機。”“??「?悖?rdquo;布斯同志遞給我一部小靈通。“喬布斯!你坑你侄子啊!你不是前不久剛買了一部oppoN1嗎?而且誰不知道你的抽屜里‘藏機無數’呀!”我搖着布斯的手臂說到。“啊——誰告訴你的。”喬布斯急切地問。“當然是你的剋星——你姐,也是我的姑姑。”說罷我便作出一副要喊姑姑的樣子。

  我見喬布斯頭上冒出了冷汗就知道我的計劃快要成功了。果不其然,喬布斯把它新買的OPPON1塞到我的手中,還囑咐我:“千萬不要告訴姑姑!”這就是我家的“喬布斯”,手機發燒友——我的叔叔!五年級:周康爍

家中“喬布斯” 標籤:家中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