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家中的嘮叨大王500字作文

家中的嘮叨大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“你在幹什麼?洗個臉都這麼慢。”“你看都7;40了,還不快吃。”“你怎麼回事,這鞋子開膠了還穿……”從一大早晨,這大聲刺耳的聲音就從外屋裡傳來,讓人不得安寧。中午,我拖着疲憊的身子,走回家,剛進家門廚房裡就有聲音傳來,別在沙發上靠着,你都多胖了。無奈。只好站起來,誰知,廚房裡的聲音又響了。“發什麼呆呀,還不去刷牙、洗手、洗臉。還有把陽台上的衣服收了,疊好哦。”當干好這一切,我累到了極點,昨天,我老是睡不着覺,好不容易有些睡意了,誰知,有人突然說:“睡不着就看英語吧。”這一說又睡醒了。一直到凌晨三點才入睡。嗚嗚……我才睡了4個小時。我躺在床上,剛想睡。就聽到有人說:“吃飯了!”天呀,無奈!又起床。飯後,我一頭栽倒在床上,一下子就睡了。晚上,我很快樂,哼哼着小曲回到家中,因為,我第一個把作業交給老師。並第一個出了校門。我把這個令我驕傲的事給那個聲音的主人,但她說:“你只比別人快點,沒有什麼可誇耀的學無止境,你現在學的只是皮毛……”唉!早知道我就不說了,現在,都快聽聾了。

  恐怕那個人不用猜都知道是誰了吧,她就是我的媽媽。雖然,她常常讓我聽的手抽筋,腳發麻。但句句是在督促自己,讓我養成一個好習慣。她的嘮叨就是對我關心的見證。哈哈!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石家莊金馬小學五年級:吉煜婕



家中的嘮叨大王 標籤: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家中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