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雪中趣事多1000字作文

雪中趣事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下雪了!一場大雪!我雖然因生病在家休息,卻能想到我的同學在玩點兒什麼,幹些什麼。想到這些事情,我的心裡也甜甜的,彷彿自己也進入了遊戲中的美景。是快樂的,是幸福的,彷彿又看到了朋友、老師、同學們一張張笑臉衝著我樂。當然,朋友對我最熱情,因為我們是要好的朋友,心意相通的朋友。 

  堆雪人 

  朋友們現在正幹些什麼呢?有可能是打雪仗,或是堆雪人?堆雪人?堆雪人這個遊戲還真讓我進入了一個像夢似的地方,我又看見了我的朋友們。 

  “我們一起做一個大雪人吧!”一個朋友說。“行!”我說。“還等什麼呢?”一個朋友說,“快,快滾雪球吧!”我們開始滾雪球了。一會兒,我們滾出兩個大大的雪球,然後一起將一個小一點的球放到較大的雪球上,最後給它添上鼻子、嘴、眼睛,對,不能忘了兩隻手!一個活生生的雪人做成了!它是一個小矮人,肚子驕傲地挺着,像面鼓,一雙葡萄眼睛閃閃發光,上面還有些晶瑩的露水,舉着兩隻掃把手,活靈活現的,好像在繪聲繪色地講述一個冬天的童話……我們高興地在它面前跳了起來。 

  雪景真迷人 

  呆在家裡看雪也是一種享受。雪真美,雪花飛舞,一個個都是六瓣形,每一小片都各不相同,樣子、大小、長度……是誰的巧手才能剪出這麼漂亮的雪花? 

  摔跤的樣子 

  雪花美麗,讓人陶醉,而大人、孩子摔跤的樣子卻是好笑的。 

  大人們都很愛面子,可摔跤就丟面子了。所以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摔倒。但怕中有鬼,越怕越摔。有時候,旁邊人很多,一個大人摔倒了,他會很尷尬。他會快速爬起,拍拍屁股上的雪,馬上就溜得無影無蹤了。而有的大人摔倒了,看旁邊沒人,他會慢慢地起身,起來后再揉揉屁股,然後跟沒事兒人似的,大搖大擺地往前走去。 

  而我們小孩子呢,才不怕摔跤呢!有時候,我們會故意地摔在雪地里,自己逗自己開心,好不快樂。 

  我們的英語口語班有一名同學英文名叫“Angel”,是“天使”的意思。老師說:“天使是這樣的,有個大裙子,特美麗。現在是冬天,你去躺在雪裡,然後再用手上下擺動,對,腳也上下擺動,最後一起來,就能看見一個天使了。”這個同學好是困惑:“老師,真的要這麼做嗎?” 

  這些快樂和悲傷,這些尷尬,這些喜怒,這些幸福,這些都來自於雪。雪給了人們純真的笑聲,為生活添了另一重色彩。我真希望我的身體能快一些,快一些,再快一些好起來,好快一點跟朋友們一起感受雪帶給我們的快樂生活。 

  第一場雪來了,第二場也就不會來得太晚!

雪中趣事多 標籤: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