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泳中趣事700字作文

泳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泳中趣事

  夏日炎熱,防暑的兩大高招之一就是游泳,但我發現游泳中最值得回憶的是那一件件有趣的事。

  頭號趣事:屁股翹上天

  下水之後,我艱難地用我的“狗刨式”在水中游來游去,老媽忍無可忍,不顧噪音污染的後果,不停地發出噪音。在老媽的精神折磨下,我努力地做好蛙泳的姿勢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不懷好意的皮球悄悄地從天而降,正中我的屁股,“哎呀!”我叫起來,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,我知道他們在笑什麼,那是因為我的蛙泳實在是不雅觀,它不是一般的蛙泳,而是屁股朝天頭朝地的姿勢,因此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。可我也沒有辦法呀,我的腿不知怎麼的老是往下掉,腳在水裡似乎是一個多餘的東西,只會在這裡妨礙我游泳。(“本是有用物,不知如何用?”媽媽說道。)我不得不把屁股往上拱,不然身子會沉下去,無法浮在水面上。

  二號趣事:“大”形仰泳

  蛙泳可以了,來試試仰泳吧!我用左手把池邊的手把抓牢,仰面朝天,腰部上拱,手腳最大程度的張開,一動不動的浮在水面上。我得意極了,還哼起了小曲兒。突然,一個人“撲通”一聲跳下水,我沒有防備,一連嗆了好幾口水,差點兒被淹死。過了一會兒,我又做了一次,可這次因為手和腳擺動時動作太大,使水又一次朝我得嘴裡猛灌,那種滋味是說不出的,只覺得想吐,可是又吐不出來。

  三號趣事:水下憋氣被誤會我很想知道我在水裡可以憋多長時間的氣,可每次的成績都讓我失望。這一次,我又吸了一肚子的氣,然後猛地扎到水裡,過了一會兒,一個人突然把我往上抱,說實在的,當時真的嚇了我一大跳。他正要說話,我卻打斷了他:“你幹什麼?能不能讓人家好好的憋氣?”“憋氣?!我還以為你溺水了呢?”我不得不報以再一次的苦笑。

  在游泳中發生的趣事,三天三夜也說不完,急這一會也沒用,還是下次有空時再給你們好好講講吧!



泳中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