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班中趣事350字作文

班中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體驗了2個多月的宿捨生活了,感覺在這個環境里還十分高興。就是他們都特別會噴,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他們還在噴,不停地扯班中的趣事。

  現在扯的就是班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我們都是從各地來的,之前從來都互相不認識。但是之間的關係發展的非常快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就是聽他們在哪裡噴,各種瞎噴,有一個是我們宿舍和一個班裡學習成績特別好的一個女生 ,班級第一的。都是我們宿舍另外一個人在說他們之間的關係,我們宿舍的那個人也沒有反駁,因為是女追男,所以,哈哈哈。我們班他們四個是四連坐,都在一起學習,說的怎麼都互相聽見了。一單那個男生反駁,其他的三個男生就會出來真實,弄的那個男生也不夠說什麼了,無力反駁啊!可憐的孩子,不夠感覺那個女生挺好的,真心感覺,學習也不錯,弄的我都有一點yy了。

  明天在繼續說吧,都10點了 ,大冬天的,明天還要早點起來上課啊。

班中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